当喜欢的男生对你说:他自己长得丑,应该怎么回复比较好?


唉第一遍没看清楚提问。男生说自己丑,第一种可能,他想通过自嘲来博得你的夸奖,如果你说「不会啊,你哪里丑了」,他能乐上一天,由此来确定你对他外貌的看法;

第二种就是把你当成了好朋友,然后和你倾诉他自卑的一面。

我认为第一种可能性更大,因为我也喜欢说下自己丑看对方反应,要是对方反驳我的观点,那证明我长得还行;如果对方说了我还有其他优点之类的,那基本上可以认为我的确长得不咋地。

前因后果你也没说,不可能没有任何话题他就冒出自己丑的话题,所以很难判断他到底什么意思。


约他一起去爬山

拍照的时候问他:我还有机会吗?


就是很丑


额……

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嘛,别伤心。


这样的人能忍。不能。居然说咱们小仙女丑。一个青龙偃月刀砍他。干嘛喜欢这种人啊。


随意评价别人的外貌,太没素质,还是别喜欢他了


请远离一切让你自卑的人或事


他想通过自嘲来降低喜欢的人对他的期望值、可以说不自信、我就是这样但是私下还是会觉得自己好看


他不喜欢你呗


男孩喜欢自嘲 女孩喜欢自慰


换一个瞎的喜欢


看了一堆回答,发现各位全没搞懂题主的意思。

题主的意思是:男生说男生自己长得丑,女生该怎么回答。

回到正题,怎么回答分好几种情况,不要说的太直白,也不要硬舔:

如果长的确实不好,就夸他阳光,看起来很精神,如果身材好或者个子高可以专门突出;

如果长得一般:就夸五官端正,鼻梁挺拔、唇色好看这种,一两个优点挑出来专门说;

如果长得比较好:就夸他是见过的男生里能排得上前几名的

对男生不要吝啬赞美,但是也不要尬捧,慢慢的就能提升好感。

其实我觉得作为一个男生最重要的不是自己的长相,而是人格魅力。过于在意自己形象的男生很可能靠不住,三思。


哇这太扎心了。男生也是一个情商不怎么样的,其实这说明了你不值得去追


那意思估计是我配不上你的盛世美颜


我对象就老说自己丑,在我心里帅就好啦


关系很好,他在跟你闹著玩,并且自认为你不会翻脸。

关系一般,那就算了,瞎用一句谚语,「上赶著不是买卖」。


但是我喜欢和我一样长得丑的男生


配不上美若天仙的你

心里OS :我说自己丑是希望你离我远一点


可能是对你没兴趣的委婉拒绝?


可能是也喜欢你,喜欢上一个人之后第一反应就是自卑,有多喜欢就有多自卑,喜欢到极致,卑微到尘里。我喜欢我前女友那会,觉得自己完全配不上她,一直跟她说我觉得我好丑,直到后来分手后,有一些女孩子追我,出门在外会被各种阿姨笑脸相迎,还总是在我妈面前说你儿子长得真漂酿。甚至还有阿姨偷偷跟我妈妈说,说我长得好,年纪轻轻就交了女朋友,不像她自己孩子长的挫,以后要找媳妇难。完全是因为后来发生的这些事才让我慢慢改变对自己的看法的;在跟前女友谈恋爱期间,从未觉得自己长得好过。


咋喜欢上他的,就咋回答


谢邀。哎呀,一看到这个话题瞬间就想到几个玩得关系很好的女生。刚开学看到她们,哇,不好看啊,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吧。然而,现在呢,可能是看久了,慢慢就觉得还好啊,就算有人说到她们不好看,自己也不会去议论。咳咳咳,跑题了,其实我是想跟你说,不要脸一点,坚持撩,那个男的在啥都不知道情况下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了那就会觉得其实你还好。或者你可以尝试化妆啊,衣品的提高啊等等,反正我觉得现在的女生都很好看,好看的太多了,你就算硬体不行,愿意去打扮就行啊,但是别过火,像我这种直男还是大部分存在的,我们都喜欢淡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