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中有推荐,除了漫画,还有小说

https://zhuanlan.zhihu.com/p/273379344?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漫画可以免费看一段,但有喜欢的漫画希望你能去为作者充值或者去买他的正版漫画,毕竟作者有收入才会有动力继续搞创作。画漫画的又不是在搞公益,凭什么让你白嫖!


我有一个用的 漫节奏 一个免费的app 挺好用的


这类软体等工具有很多,我收藏了几个!

  1. 一个牛p的动漫软体

优点:动漫很全而且都免费,画质清晰,支持下载,投屏、倍速播放,弹幕支持安卓和ios双端软体以黑色为背景界面简洁!

首页导航栏有日漫、国漫、欧漫、影视天地、剧场版,下方有各种推荐支持搜索功能不仅能搜索到动漫。我尝试了下还能搜索到很多电影!

2. 免费动漫网站

网站没有广告,这就很舒服,打开你就会发现它是深色的主题,动漫资源齐全一些动漫还有多条播放线路,画质清晰流畅,最重要的是支持发弹幕这就更有意思了!

3. 免费网站

同样这个网站也没有任何广告动漫的分类非常全要注意的是:首页没有搜索按钮我记得我第一次用它时找了半天,才发现点下首页旁边的动漫分类才会有搜索栏动漫资源挺全的,画质也OK支持倍速播放!

本文并非在知乎首发,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漫画台,挺可爱的软体,快看,不建议用,大多都是无脑漫,好看的要钱


有啊,我是用这个看的,想看漫画又收费对于学生的我来说,em……只有学生才懂吧。我这个是最近发现的,里面漫画都是免费的,唯一缺点就是更新不会马上出来,有些这里会慢一点。


多多猫,皮皮喵,坏坏猫


推荐你一个安卓版本的,用起来挺不错的,漫画也比较全。地址看我签名


免费漫画阅站

名字就是这个,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到的,刚刚下载了,刚刚用了,在腾讯漫画需要会员的一部可以免费看,页面整洁,没有乌漆嘛黑那些广告。可以试著搜索一下


6漫画挺不错漫画挺全的都免费


软体 叫什么名?


这是假的,全他妈要充钱。


漫漫漫画,爱优漫,布卡漫画


漫画台、微博动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