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居然真的看到这个问题了!!今天刚刚买的白色手机壳..超级丑嘞。姐妹还一直安慰我是奥利奥限定。尽管我很喜欢奥利奥但是我无法接受这个设定。瘫。

照片看起来就很丑了对吧…实物更是眼睛流产。

它配不上我露伴老师的颜值

背面看起来还好啦。虽然手残不小心扣掉了logo...证明质量真的不妙

还被妈妈吐槽 这种进价三块钱的东西你怎么花了20...好吧就当买了个教训

打算手绘了它。就算失败也不会心疼的。

最后。买手机壳还是要考虑到搭配啦,不要像我一样因为喜欢白色就盲目买了白色 :P


我 回来啦!!!居然有了4k浏览量...呜呜呜我当场感激涕零

来看看手机壳现状!

但是 我拒绝!

黑蚊子多!!!!

在某宝上找滴手机壳。看到这个第一眼 我真是high到不行啦!正面是黑色边框也和手机很搭配喔吼吼。太喜欢了suki———

最后祝大家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手机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看,液态硅胶的话x以上还勉强能看

但是透明那种就不能看

x以下看上边那个回答


个人感觉还挺好的


谢邀 人在米国 刚下飞机 刚看到消息 手机壳是某夕夕买的 效果如图


我的苹果11也是黑色的,当初对比了银色和黑色,最后觉得还是黑色有质感。前前后后换了5、6个手机壳,最后还是觉得黑色苹果手机配绿色会好看一些。

参考视频:

苹果手机-配暗绿色手机壳王子鸣的视频 · 365 播放

划重点!!!一定要使用液态硅胶手机壳,尤其是iphone11,液态硅胶手机壳有三个有点:

1.手感好:亲肤细腻,接近于手机本身的手感。

2.保护性能强:正前方及后摄像头处采取略微突出的设计,有效保护手机屏幕,防摔防碎屏,避免摄像头划破,同时硅胶材质具备高回弹力,不怕日常磕碰摔落。

3.轻薄耐用:耐脏、不怕滑、碰,非常轻盈,接近于原机的重量体验。

想买好点的手机壳,重点推荐这个牌子:

麦麦米 iPhone11 Pro手机壳苹果11Pro Max液态硅胶软硬京东¥ 128.00去购买?

红、白、青、绿、粉、蓝,多种颜色随意配!!

价格稍微高一些,不过手机壳本身舒适性和保护性能是非常好的,还是非常推荐入手的。


不好看所以我买了绿色。


我感觉这种撞色的搭配还可以吧,视觉碰撞哈哈哈


还可以吧磨砂质感挺好看的,有时候光线不同看起来的颜色也会有变化(如下图)


不好看!!!我曾经花跟手机壳一样的运费给它退了回去!实在是超级无敌巨丑


不好看 所以我买了白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