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爆豆是压力过大造成,舒缓下压力,

干皮+卡粉,干性皮肤是看不到毛孔的,如果确定干性皮肤在冬季可以适当使用润肤油,角鲨烷

,在爽肤水。水质地精华后使用,基本就不卡了,如果还卡滴在粉底液里1-2滴角鲨烷


身为混油皮还是来回答一下吧~

首先干皮不用怀疑,肯定要敷面膜。鉴于你卡粉的程度来决定敷面膜频率,(我是一周一用白泥清洁面膜,然后敷片状面膜)建议你一周两三敷。然后就是看你的皮肤敏感程度了,敏感肌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不能乱用。详细的你就去小红书找。然后敷完面膜一定要用水乳精华之类保湿。

还要卡粉可能是定妆没做好 或者打底的时候没注意。建议你用湿海绵蛋上粉底液,然后可以用定妆喷雾替代散粉。具体的品牌也是要你自己研究。

要注意洗面奶的选择,有的不适合干皮。

上妆之前做好保湿工作,随身携带补水小喷雾。

还有就是建议入一个喷雾蒸脸器,从方方面面做起,保护干皮。

卡痘呢,你要知道起痘原因是什么?留刘海不要闷著额头,空气刘海很透气。还有就是不要用遮瑕遮痘痘,会很闷痘。洗脸不要用毛巾洗 毛巾很多螨虫 会起螨虫痘。少吃辣 。如果是护肤营养过剩,就减少一部分护肤步骤 不要给肌肤太大压力。

想到再补充…


跟我以前的皮肤情况一模一样,你比我好点,我整个脸颊也会脱皮卡粉,其实是皮肤的基底层严重缺水了,皮肤缺水会让皮肤吸收和代谢变得缓慢,新陈代谢缓慢,就会长闭口粉刺,蜕皮,卡粉。为什么我们天天补水还是缺水呢?

我们一直以为我用著补水的水乳,面膜皮肤就是补水了,错错错!我们忽略了皮肤能不能很好的吸收产品,我们忽略了产品有没有穿透力到达基底层细胞补充,我们水分需要到基底层的,我们年轻的时候基础补水还可以,时间久了皮肤缺水严重各种各样皮肤问题就会来了

所以补水很重要,深层补水更重要,不是表皮层补补水,一会皮肤开始干燥,天天补水天天干,真正的补水直达基底层,一旦水分补充进去以后皮肤不干不油哦


爆豆一般都是混油皮和油皮,你T区平时应该是有出油现象的,脸颊两次干,你这样情况肌肤代谢肯定是很差的,毛孔严重堵塞就会引起长痘,所以必须大量补水 锁水 才能修复


应该很少有干皮长痘呀 不过还是多补水吧


干皮还爆痘?那你是不是肌肤屏障受损或者皮肤缺水呀,还是先补水锁水吧


毛孔堵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男人长闭合性粉刺潘容的视频

从你的题目里看出你的皮肤现在有三个问题,干皮、爆痘、卡粉。作为一个才治理好的干皮痘肌,我觉得这三个问题中最急需解决的是爆痘,因为无论怎么护肤,只要爆痘,整个面容就变得很难看,心情也会变得很丧,所以要先治痘。

不要用那些很刺激皮肤的方法去治痘,比如挤啦挑啦洗脸仪或清洁面膜过度清洁啦,只需要尽量少吃油炸烧烤食品,特别是在姨妈期前,多喝菊花茶,每天洗脸后护肤前用化妆棉沾黛珂紫苏水或sk2神仙水轻擦一遍皮肤作为二次清洁,这样应该就不会爆痘了。对了不要用毛巾擦脸,用一次性的洗脸纸巾擦。

剩下两个问题,干皮和卡粉,其实是同一个问题,就是皮肤太干。这个就需要选一个适合你的水乳或面霜来调理,我建议用水乳,因为你的皮肤现在很干,皮肤吸收能力应该不好,如果用霜,可能不吸收还反而闷痘搓泥,先用水润的水乳调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吸收力变好之后再加精华和面霜。干皮护肤品一定要选择你用起来吸收好,千万不要用那种不好吸收外油内干的。记得定期温和的去一下角质。

如果白天上妆,可以试试敷个面膜或护肤时加一点精华油或者好的妆前乳,使粉底服帖

祝你早日摆脱这些烦恼


额头豆多压力太大或熬夜,和生活习惯不好有关系,尽量少熬夜,少看电脑+玩手机+少熬夜+油腻煎炸食物等就会加重,尽量晚上十点前睡觉,越早睡觉越好,特别是睡觉前一个小时尽量少玩手机,否则大脑比较兴奋也特别伤眼睛还不好入睡,而且身体忙碌了一天需要修生养息,我们面部是身体健康与否的反射区(如下图可参考),你脸部哪些区域不太好,或者长痘痘长湿疹或者斑就是哪个脏器不太好,对症调理就好,干皮看看是在脸部哪个区域还是全脸都有?如果能发你的脸部素颜真实图片和舌头素颜真实图片,我现在学中医,目前是基础水平,不过基础知识也扎实,可以帮你看看先!

编辑于 08:0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使劲补水,平时多喝水,早晚补水护肤品擦一擦,定期面膜


早睡,记得晚上敷面膜补水


呃虽然不是干皮但爆痘的痛苦我知道!有几点要注意如果你有刘海的话梳上去或者梳中分,第二是有时不要太油腻重油重盐重糖的不要吃,偶尔用蔬菜沙拉水果或者粗粮代替正餐,第三要注意睡眠,额头的话爆痘一般压力比较大吧 ,睡前做一套瑜伽拉伸一下有助于睡眠,早睡早起!卡粉的话要不就是你的粉底液不适合,滋润度不高,你可以在化妆的时候取要用的粉底液加精华搅匀再涂,如果还是卡粉就再看看别的粉底液吧


不熬夜,多睡觉,多喝水,多运动,放宽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