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淘宝买了这个裤子

然后不知道配什么衣服

店主给我推荐了这个

然后也一起买了

但是感觉不怎么搭啊

有人帮忙推荐推荐不

哈哈

有没有小姐姐啊

求推荐个衣服配这个裤子的

顺便搭个鞋子呗

本来想买双帆布鞋

但是没找到

求大佬搭配

谢谢谢谢


我觉得搭配白t是没毛病的,一般来说会比黑t稳点,你觉得搭配不好的原因可能在于这件白t的款式,因为这裤子算是偏修身的,而今年不太流行一身穿太紧,事实上阔腿裤更流行,所以你找件宽松的白t试试,应该会看起来舒服多了,如果希望复古,显高,可以把上衣塞到裤子里。另外可以考虑套装式穿著,找件灰色的t,搭起来高级感会很强。至于帆布鞋,vans和匡威还不够你挑的?


这个问题邀我....我上瘦下胖,偶尔喜欢小甜甜,偶尔喜欢干练,还偶尔喜欢小性感。但是胖!所以好看的衣服穿身上就不好看,搭配衣服的话,我真的很多时候很随便的,但建议多看看优衣库的搭配,微博有。简单款,能穿好真的是搭配能力强。

到最后想说的是,女孩子还是要瘦,这样你就不需要在意什么搭配了,因为就很好看了!


根据自己的长相身高确定风格

复古 文艺 运动 潮牌 工装 经典…

每种风格备一两款基础款换著穿

男生保持干净就好

得体大方比花里胡哨的强多了


关于题主的搭配我的推荐是配一双匡威的开口笑白色皮质款,夏天的搭配可以考虑纯色T恤、条纹短袖T恤、亚麻布料的衬衫、夏威夷衬衫这几类 颜色保险的黑白灰
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不好看的人不是背影杀就是侧颜杀,所以不要花心思在打扮上啦~。

泻药

多多看看微博上的穿搭技巧

符合自己的气质

我呢 就是经常自己喜欢什么就买什么 从某宝上看 不会搭配的话就照某宝上的模特买一样的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