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他回来 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挽回


典型的相爱相杀的模式。

你等肯定等不来结果的,想想办法挽回的话,可以向我提供更多是你们恋爱过程以及分手的有效信息,我帮你评估。


谢邀。别犯贱 明摆著不够爱你。男生 不 所有的雄性生物都一样 如果真爱你以你为骄傲 会恨不得把你挂在腰带上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妞。躲躲闪闪的 要么你不是正房 要么就根本没打算跟你长久。所以他不介绍爸妈给你 气你去他家给他压力。当然会慌张了怎么不慌张?他只想玩玩 发现你认真了 这种情况当然会慌张 会想跟你断掉。

至于还跟你联系 还想你 有可能是不忍心觉得愧疚 有可能是想继续骗炮 但显然不是因为还爱你。换个角度 有人舍得自己的爱人这么伤心 苦苦等待?又不是拍韩剧。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苦等糟蹋自己 傻不傻?你现在越可怜 越表现的怨妇样 他越觉得你low觉得跟你分分对了。赶紧拉黑他 自己活的精彩 说不定他还会后悔放弃了这么棒的一个你。

看见问题就忍不住趴出来答了,今天不是很忙,所以出来巴啦巴啦两下~


从题主的描述中,先陈列几点个人分析:
1、你们认识的时间。那时候他大四,你大一,而且你还带了点旧伤未愈,很明显,这个时期他的生活处于空乏期,有点无聊,而你大一学生妹一枚,没有太多学业上的压力,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一些需要,虽然啊!!!明知两个人是在不同的节点上,但素,你们所处的客观环境,它还是很自然的激发了两个人的情傃,让彼此不由自主的想向对方靠拢,由起初的暧昧关系也就慢慢发展成了恋人,这其实是你们想!

………………………………………………………………………………


………………………………………………………………………………

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彼此都可以给予对方一些精神上的慰籍与享受,人总是喜欢眼前的美好,其他的还想xx啊,因为对与错,永远没有绝对的答案,只是个相对的问题。所以,只能说你俩的相遇是缘分,或许一开始都没想到会爱上彼此,但感情这东西却总是那么难以掌控,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TA,有木有?都说故事的开头已经写好了故事的结尾,所以,楼主仔细想想,这个不同位置的节点是不是潜在的问题,一开始其实就存在了,只是那时候懒得理它?


2、楼主说是他现在面临著实习,怕异地,但素又在楼主的劝说下想尝试著再在一起,我肿么觉得像是问题都集中到了一起,他面临著处理一些突发问题的压力,一时间不好处理,而想先逃避下呢!实习到工作也是他初入职场的第一个转折点,实习完了会不会继续留那里或者又会去其他地方,他自己都不知道,心里根本没底,所以,他的心里是有一定压力的,但素,异地还不至于成为要和你分手的主要理由啊,你可以再想想,他之前有没有异地恋的经历,然后成为让他对异地恋特别不看好的原因?
3、楼主说那男孩对你有一段时间出奇的好,那可能确是如你所想,离开前的预兆啊,临走前送给楼主的最后一束鲜花呀,但素,楼主说他带你见了朋友啊,亲戚那些,只是没见父母,我怎么觉得其实人家也是想把你带进他的生活圈,想和你在一起,而没让你见父母,可能也只是自己心里没底,对于未来有太多的未知,不知道你俩会不会在一起,对你或者对于他的父母都不想太随意的去交待?

4、楼主说他没删照片,tel 他时他也说挺想你的,而且还让自己的朋友带你去玩神马的,我怎么觉得其实,一方面他也是想还你的一份人情,因为你之前对他很好,而另一方面他也挺喜欢你的,只是还没达到那么那么的喜欢,没达到离开你生活没法正常,活不下去的程度,但素,不能说人家不喜欢你啊,毕竟感情这东西,需要的不仅仅是彼此感觉上的对味,也需要时间的调理啊!你俩才认识多久啊?


………………………………………………………………………………………………………………………………………………………………
给楼主的建议:
1、千万要冷静冷静啊,至少得两个月吧?这两个月不要去找他,不要有联系,好不好啊,给对方充足的时间去考虑,有些问题不给时间,根本看不清的!需要冷静,冷静啊!

2、搞清楚对方的顾虑到底是什么,工作的忧虑?异地的没信心?家人的反对?还是他对于你某些方面的不满意而一直没有说出来?然后想想自己是否可以解决他的这些顾虑,是否愿意为对方去做一些改变,是否愿意再勇敢一点点呢?当然在做出决定之前楼主心里最好对各方面也有个评估,对于最低期望值与最高失望值是否有预期的接受能力。


3、是我自己想说的,两个人想要长久的在一起,其实不仅仅有爱情就行了,还需要有耐心,有智慧,黄蓉为啥可以和郭靖走到最后,射雕中间有一段是郭靖误认为是东邪杀了他的五位师傅,就绝然要和黄蓉一刀两断,可是呢,黄蓉一方面虽然也如楼主般伤心,但素,人家没有放弃啊,她爱郭靖,她用自己的智慧解决了郭靖对于她爹的误会,然后,人家有然后啊,那就是在一起喽,所以,楼主再耐心一点,搞清楚问题的根本原因到底是啥,想办法去解决就是喽,实在无力解决,也没啥遗憾了,因为毕竟努力过了,只能感谢缘分了,毕竟相遇便是美好,呵呵…说的有点多了……
最后祝楼主好运!
已经是前任了 就不要再搭理了
反对@沂涯兮的答案,不是所有男人都可以为了爱不顾一切。让我觉得这是真爱的是他让他朋友多带你出去玩这段。既然表明不爱却依然如此关心,说明可能真的有无法言说的顾虑,你应该多找渠道去了解,或许不带你见父母就是因为父母方面原因呢,尽量找机会多沟通问一下,既然你如此纠结就说明你还爱著,那么不就应当去尽力了解清楚么,谁也不想因为自己不知道的原因而葬送了一份感情。
你们复合吧,复合了就少两个人遭殃了。
为什么分手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