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我没女朋友


一直很漂亮啊,她自信的时候最漂亮哈哈,感觉她整个人都发光。

其实她一直都挺自卑的(可能是我想错了?)因为老是照镜子来著,化妆也要化很久,因为就我来说嘛,我一般也是觉得自己不好看的时候,就越喜欢照镜子打理,越打理越觉得不好看→_→

但是我现在基本上不怎么在意我自己打扮什么的了,最在意是不是整洁和干净,希望女朋友也不要太在意啦,因为你一直都很漂亮啊。

这里就要说一件事,就是和她一起上课的时候,她说有一个女孩子老是看我,我其实没注意到,她就很生气,觉得明明看见我们两个是情侣还这样,所以她打算下节课打扮灰常好看,然后让那个女生知难而退(哇他女朋友真好看,我不配!)我当时想让她不要太在意的,因为我很喜欢她呀,不希望她因为这些事不开心而且我觉得为这种人来费心思没必要嗷,还不如多花点心思在我身上嘎嘎

她也玩知乎,希望她别看到叭,看到也不怕(

给你们看她的手手


已经是前女友啦,大概是我每次打开车库门。发现她已经在门口等我的时候。也许也是她刚刚从uber打开车门下来的那一刻。

如果说最漂亮的时候,应该是她不爱我的时候。我可以从她的眼神中看出冷漠的气息。


就是下面这样子,已经结婚3年了,昨天刚拍了照片,孩子今天1岁3个月。每天看到她还是会心动,外貌是决定开始,人品,内心,是决定走的更长远。也有可能我眼睛自带了滤镜吧。


你让她感到幸福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