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匠跟闪闪嘛。

没拿出来乖离剑之前,师匠吊打闪闪。毕竟认真闪闪,不存在的。

然后拿出乖离剑的闪闪,和师匠打,没人知道结局。因为看过这场打斗的人,都被波及而死了。

从者的话看职介和御主 影之国的本尊的话没有问题


个人观点:设定上胜负未知,剧情表现上稳赢。

先说设定上。师匠魔境的智慧拥有近乎无限的技能,但技能再好用终究比不上王之财宝的无限宝具。武技上师匠吊锤金闪闪,但武技远胜金闪闪的王和库丘林在fsn里都弱于金闪闪,所以武技的影响有多大不清楚,毕竟金闪闪不是武斗派的。

再说剧情上。fgo第五章,钦定和金闪闪同等实力的迦尔纳被黑狗偷袭重伤,最终死亡。如果说偷袭是取巧的话,在幕间里胜过迦尔纳的罗摩(罗摩还未尽全力)与黑狗首战也吃了大亏,说明有圣杯加持的黑狗是胜过上面这两位的。而师匠可以和圣杯黑狗僵持相当长的时间,最终战败也是因为投鼠忌器有所顾忌。剧情表现上是稳赢金闪闪的。但事实上这样的对比是有问题的,A战胜B,B战胜C,A却未必战胜C,因为从者之间的相性,剧情推进的需要等等因素会左右胜负。典型的比如FA里,迦尔纳和阿喀琉斯五五开,迦尔纳和金闪闪五五开,按理说金闪闪和阿喀琉斯也该五五开。可金闪闪却战胜了希腊神话第一大英雄海格力斯(阿喀琉斯第二)。个人认为这种实力的比较是没什么太大意义的,fgo出现之前,贴吧各种轮刷子轮闪闪,讨论得倒是火热,可终究是舍本逐末。fate系列重要的是剧情,实力也好,设定也好,都是为剧情服务的。无视剧情去深究这些,并不合适。以上


你说的是游戏里面吗?游戏里面师匠弑神属性加成,一个宝具就能秒掉弓阶本的金闪闪


从游戏相性来说,师匠打闪闪就是一枪的事,但是从设定上打不过

打不打得过不好说,反正游戏里一枪秒


总是会有人喜欢轮BBA和金皮卡啊……

打个毛线啊……

BBA一段灵基top输出乏力怎么跟金皮卡杠?

难不成靠一个b级的弑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