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班在一个很小的地级市,整体年轻人少,不好找对象,作为一个外地人上班两年介绍不超过三个,而且自己家庭是单亲,好多家庭不会接受,因为家庭受打击了两次觉得都自卑了。跟男朋友去年八月份联谊认识开始处的,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这个人就是我想要的,侃侃而谈比较成熟,新年第一次去了他家,他父母对我特别好,因为自己家庭原因,每到节假日连个能回的家都没有,所以每到国家节假日就回他家,他也外地人,差不多开车五个小时吧,他父母特别会照顾人我特别享受这种家庭氛围。但是随著慢慢了解,发现他爸脾气会有点暴躁,比如一起出去玩他提出有无理要求被拒绝他会骂工作人员,买家具不合他的意思会夺命连环call,但是除了这些时候他父亲对我和对男朋友可以说是细致入微。男朋友的脾气也比较急,我也是那种脾气比较急的人,两句话不对头就吵起来了,吵到怀疑人生,事后他每次都会回来道歉,所以我俩基本没有隔夜的吵架。男朋友控制欲特别强,总是觉得我应该怎么怎么夸他。补充一下,我是研究生,国企上班,长得也算不错,相比男朋友三本,单位不如我,长得也比较低,所以外面的人可能觉得他配不上我,他特别在意我身边的人对他的看法,觉得我应该在外面朋友同事面前怎么维护他,怎么夸他这样。我的工作性质是周围都是男生,他特别介意我跟同事一起,特别容易生气。我本身也比较爱玩,所以经常吵架就是因为我和同事怎么怎么样,每次吵架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昨天晚上他爸又因为买窗帘买早了在电话里吵架,电话一个接一个,我现在想想就觉得我跟他一直这样吵,他爸也是这性格,以后可能这方面还会有矛盾,可是都定了国庆结婚了,现在亲戚朋友都知道了,该怎么办


好的,让专业的人跟你说点有用的话

首先,现在你要确定自己的内心

你是不想和这样的人结婚,不想要这样的感情,想要一份更好的,想要分手

还是因为不会处理这样的感情矛盾,而担心以后得生活幸福度,想要分手

如果是前者,你立马分手

如果是后者,你立马去做婚前伴侣咨询,通过心理咨询,可以帮助你,经营好这段感情

————————

那么现在,我们在从事情当中解读

——————

但是随著慢慢了解,发现他爸脾气会有点暴躁,比如一起出去玩他提出有无理要求被拒绝他会骂工作人员,买家具不合他的意思会夺命连环call,但是除了这些时候他父亲对我和对男朋友可以说是细致入微。

这是一个注重生活质量的人,心里有小家,但有爱占便宜的心理,但不会管理自己的情绪,不会注意自己的方式。但并不能怪他,有些商人不这样做。也不注重你。只能说,在买家具这件事上,他的表现,并不那么有风度)

男朋友的脾气也比较急,我也是那种脾气比较急的人,两句话不对头就吵起来了,吵到怀疑人生,事后他每次都会回来道歉,

(两个人性格都比较急躁,说明两个人都没有能够管理好情绪的能力,每次都吵架,吵到怀疑人生,说明两个人都不具备伴侣沟通的能力,但每次都是他道歉,除了爱你,还因为你的价值比他高。他内心是有自卑的,但我要说,如果每次都是他主动让步,你不注意这方面,总是一方主动,总有一天他会累的,那个时候,一定是你后悔的时候)

男朋友控制欲特别强,总是觉得我应该怎么怎么夸他。补充一下,我是研究生,国企上班,长得也算不错,相比男朋友三本,单位不如我,长得也比较低,所以外面的人可能觉得他配不上我,他特别在意我身边的人对他的看法,觉得我应该在外面朋友同事面前怎么维护他,怎么夸他这样。

(控制欲特别强,其实不是控制欲,是价值不平衡产生的内心自卑感。价值提现你自己也说了,他特别在意你身边人的看法,觉得你应该维护他,难道不是嘛,那是你的男朋友,你们是一个关系整体,你的同事看不起你的男朋友。和看不起你的眼光有什么区别。)

我的工作性质是周围都是男生,他特别介意我跟同事一起,特别容易生气。我本身也比较爱玩,所以经常吵架就是因为我和同事怎么怎么样,每次吵架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

(工作氛围都是男生,他介意,肯定介意,他本身就自卑,没有自信。你身边都是什么男生,至少比他优秀一些吧。自己本身也爱玩,吵架就是因为自己和同事,如果你单身,怎么玩都没关系,但你有男朋友,就要注意分寸,如果换位思考,你男朋友和女同事玩的暧昧,你会不会不愿意呢。每次吵架都不解决问题,回到上面的那个,你们都不具备伴侣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于你们的情况。你的身上有原生家庭所带来的一些影响。这些影响的不足不仅在于不自信,也在于感情的经营沟通等等方面。也许在别人面前你是不自信的。 但在你男朋友面前恰恰你是优越的。优越感可以是一种自信,但优越感过多就可能会让自己迷失方向。

从目前看来,你男朋友身上的问题是不会管理情绪,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会伴侣沟通,缺乏自信。

你身上的问题是,不会管理情绪,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会伴侣沟通。原生家庭带来的一些在感情上的影响。同时缺乏换位思考的能力,没有注意到你男朋友的情绪。

回到前面的那两个问题。你是因为对这段感情不抱希望,想换一段更好的而想分手。还是担心未来遇到婚姻问题无法解决,想分手。如果是前者,那就立马分手,不要耽误人家。如果是后者,建议你做婚前心理咨询。和你男朋友一起,通过专业的婚前心理咨询可以帮助你们解决这些问题,掌握经营感情的方法,沟通的方法。经营好你们的感情。


大姐你身边都是男生就没有个合适的吗?脾气不好,总吵架,以后可能有家暴倾向吧,而且他爸也是这样。结婚得好好了解一下啊!不能干涉你结不结婚,但是希望你慎重!


这可是大事,结婚再离婚那样的影响会比分手来的严重,所以要慎重考虑,定了也可以取消嘛!如果你觉得你能改变他也是可以的


面子重要,还是生活重要?你发这个问题,我可以认定为,你不想和他结婚吗? 如果是,那就散了吧,给亲戚朋友解释清楚就可以了,信不信是他们的事。这种事情很快就会过去,没人会记心里。


怕不怕被打?不怕就上。


你男朋友脾气不好,但是你不说你自己脾气也急吗?有什么资格嫌弃你男朋友。别的相亲男都看不上你,只有你男朋友愿意娶你,你倒还觉得他配不上你,甚至结婚日子定了都想反悔,这样吧,你悔婚吧,放过你男朋友,你自己另觅良婿吧。


自己好好想一想,很多时候可以温柔一点,你过日子的是他不是他爸,没有一百分的男人,但是爸爸的习性肯定会耳濡目染的,好好衡量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能接受什么吧


你是自由的。不想就不要去做,既然察觉有问题不要勉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