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这个满背没救了。


有人说代表是九死一生。然而我百度了一下,九龙拉棺这个东西是否是出自什么传统神话传说有待考虑啊,因为百度出来,这个九龙拉棺的出处都是出自一个网路小说啊。所以我严重怀疑这个东西是由于多种原因被误导谣传,才变成一个有什么特别意义的东西了。


代表这个棺材很重

《遮天》一书以九龙拉棺开局,神秘的九龙拉棺,无人知其始终,无人知其来历,神秘莫测,在宇宙中一站一站旅行,最是神秘。叶凡在泰山误入青铜巨棺,被带到北斗星域,渡过四极天劫后,叶凡身受大道伤痕,进入荒古禁地采神药疗伤过程中,在此进入青铜巨棺,青铜巨棺可以抵御荒的力量,能够抵挡岁月的侵蚀。九龙拉棺有两层,外面的青铜巨棺里面还有一小棺材。但是这两次经历都没有说明小棺材里面有什么。后来叶凡要在姬家对决王腾,为了抵挡姬家的虚空古镜之威,叶凡深入荒古禁地,背出青铜巨棺里的小棺,背棺进入姬家,书中在这里说小棺中葬有一位不可揣测的存在,轻易就抵挡住了虚空镜的一束帝威,叶凡运用「兵」字诀开启小棺,叶凡看到了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一具躯体,圣皇子看到了斗战圣皇,赤龙到人看到了妖帝,每个人看到的景象都不一样,怀疑小棺里面藏有一具完整的大帝躯体。直到叶凡成为天帝后,九龙拉棺再次出现,被叶凡感应到,叶凡一步跨出,越过无数星系,再次见到了那九条壮硕的龙躯和巨大的青铜巨棺,叶凡打开了里面的小棺,终于弄清楚了小棺里的景象,叶凡叫来狠人大帝一起观看,开棺发现里面没有大帝尸骸,而是一个世界,是一片流转著无尽仙光的世界。狠人大帝对叶凡讲道:「众仙皆死,仙域亦有损,与这一界隔断,荒天帝要演化仙域,彻底构筑好那个世界。」由此可知,九龙拉棺乃是乱古时期荒天帝铸造,为了修补好破损的仙域,在小棺中演化仙域,想借此修复好仙域,可惜后来这口铜棺并没有进入仙域,也就没有修补好那个世界,遗留在了人间。铜棺中是不完全仙域,合道花也在铜棺里面,是狠人大帝放进去给自己身为圣体的哥哥准备的,铜棺可以封印巅峰大帝,在征战仙路前,叶凡就将自己已成道的儿子叶依水封在了里面。


这玩意代表的是否极泰来,就是纹了之后不停的遇到麻烦事,还可能会死,扛过去了,成为人中龙凤指日可待,但是别自找晦气,这玩意邪门的很。


京九线不就是北京到香港九龙的吗


代表看过一本叫《遮天》的网路小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