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隔壁邻居那些大叔讲话就讲话 不知道是无意还是刻意拍了一掌你屁股然后又走了...留下我在原地尴尬又生气。

还有经常有一些人拿生殖器官说话「你下面滑不滑 你个嗨好滑啊」「你痒不痒」...类似这种真的超级气又不知道怎么去反驳

实在是觉得这个社会怎么会有这种乱开玩笑没素质的男人...说实在每次都被气到爆炸..

遇到这种情况作为一个女孩子该怎么办!?


我对异性是有点儿抵触的 [除了对象跟朋友之外],

然而平时也没有怎么出门是个肥宅,

身边的朋友也都是很有素质很可爱的人,

不会对我开黄腔,说荤段子,

当然我也偶尔会跟对象开黄腔调戏他但是只限于两个人的时候这么说我有点儿闷骚哈哈哈哈]

在公众场合上,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避免不了一些不可爱的人随便拿你开玩笑,

遇到这种事情捏我不会嬉皮笑脸的陪笑,我会正经起来,严肃的说你怎么这样我跟你熟吗之类的,当然回答完全凭心情,有时候心情烦躁的时候会直接问候家属了,

我不在乎,在他眼里说我怎么一点开不起玩笑怎么的,左右我跟他不熟,凭啥要吃了屎还要装作一脸开心样,

现在这个社会朋友多一个少一个又不关紧要,[当然好的朋友要格外珍惜啦] 对人好这件事都是相互的,

女孩子要保护自己哇不要被讨厌的人吃豆腐啊,有时候脸皮厚点儿也没什么嘿

其实我也因为这个原因对社会上的异性极度抵触,尤其是面对很多中年男性略下流的目光,在地铁上公交上更是,我时刻保持紧张的状态,神情也不好看。但其实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对任何人没有理由地发脾气。谁不想拥有好脾气好性格呢,面对这样的事情,保护自己还是最重要的。


滑不滑,问你家娃。痒不痒,你老婆得梅毒啦?对于这种打著开玩笑的调戏,坚决果断毫不留情的反击。跟没素质的人不要讲素质。


首先,会说下流的话,做下流的事的人,基本上是很没有素养的人了,所以和这类人讲道理是非常不明智的。这类人如果被当面反驳或反击极有可能就怀恨在心,那时你再吃亏就得不偿失了。但是有时候吃了暗亏又气不过怎么办呢?诸如本题提到的那位叔叔,如果是远房亲戚或是不太熟的人,题主大可以以躲避的方式远离这位叔叔,若是亲近之人就要用智慧了。比如谈话时,站在对方的对立面,或者提议去一些小餐厅或者咖啡厅之类的地方坐著谈,毕竟对女性的肢体接触引起反感又不被诟病的就是小屁屁了。若是攻击其他隐私部位,题主大可以报警、求救,直接撕破脸皮的不来往了。这种已经不是怀恨不怀恨的问题了,若你不反抗对方很可能会爬杆而上。而且撕破脸后你要随时保持高度警惕,出出往往采取一些求救措施,防人之心不可无!而题主说的用生殖器说话的这类人,我不太明白,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没见过如此下流之人,网路上倒是不少。若题主说的此类人是现实中的人,大可以减少来往。要是是必要的来往关系,听到此类言语,可以无视,沉默,盯著对方看不要言语,或者转身走等。因为你的没反应就好像一堵软绵绵的墙,使之感到不痛不痒,甚至会有一点慌,最后极有可能就退一步了。如果对方最后对你动手,你最好用法律手段解决,而且最好倒打一耙,把事情说的稍微严重一点点,使之吃点苦头,但也不宜太过。因为有些人际关系比较复杂,没办法说断就断,甚至有时可能会遇到姐夫,闺蜜的男朋友这种被动关系之人的骚扰,这时就需要你的快刀斩乱麻了。实际上,当对方越界时,如果你表现的硬气一点,大多数都会适可而止。因为谁都不想闹的太难看。简单的说,不过界的骚扰用智慧,过界的骚扰用手段。如果是网路上的语言暴力,很简单,屏蔽。不理会就可以了。


谢谢邀请。

我觉得,这种时候,你一定要当场发脾气并且把事情搞大,并且马上指出你非常讨厌这样,觉得很恶心。必须让他知道这件事很严重。

这种人你不让他付出代价,他会以为你不在意,然后变本加厉,这是他们的通病。

我作为一个男生,也非常讨厌其他人的这种行为,那些人美其名曰开玩笑,却不懂得换位思考。就是对他们太过于容忍,他们才会不思悔改。

我也不懂该怎么安慰人,所以就,祝安好。

那就狠狠的调戏回去

知道你的人知道你

不知道你的人 去特么sha13


谢邀

可能我个子比较高吧,还面瘫,遇到骚扰不多。通常是采取不理睬的,遇到实在无赖的,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会吼过去。嗓门也大,通常也只会一句神经病,气急了就是你他么神经病啊……神奇的被我吼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