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入学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心率,身高、体重等。内科项目有心、肺的听诊、肝、脾及腹部的触诊,外科检查有皮肤,脊柱、四肢、及肛诊等。五官科检查有视力,听力,口腔及咽喉和鼻等的检查。化验项目有血、尿、粪的常规检查,肝功能,乙肝两对半等的检查了,放射一般做胸片等的检查。

传染病也查,以前主要查的是乙肝,但是现在国家取消了乙肝这一项。


我们这里有体检的。


目前来说 一般的大学 是不查传染类疾病的 国家也严格要求 不容许强制性查


我们入学的时候体检了艾滋病,不过是自愿的,也可以不体检这个


会的,结核病会检查,其他的就是一些正常体检


我们当时有抽血的


不,就跟高考的体检一样


谢邀,我们当时入学很简单,测个血压,视力啥的,没有测传染病这个吧


我们学校体检的时候有一项抽血检查是否得艾滋病还是啥传染病的,不过这一项会提前告诉我们,如果自己想要检查就在某个地方画勾,不想要检查就不画,其他检查的就是比较常规一点的吧。



如果是正规医院来学校体检的话,应该不会,怕的就是不正规医院, 而且收费高的一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