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两种情况。

一、男生对你也喜欢,但是他假装高冷

内心思想就是:

我很高冷我很高冷我很高冷

我才不会让你知道我也喜欢你,不然多没面子

哎呀她今天怎么这么可爱,不行不行,我很高冷

她今天怎么不主动了?

怎么不理我了?

她是不是嫌我一直不理她所以烦了?

所以准备放弃我了?

不行不行,我得表示一下。

于是

咳咳,那个谁,把你的什么什么借我用一下。

?xx过来,帮我带点东西。

等高冷的示好。

二、男生不喜欢你,甚至觉得你的主动多余且烦人

内心活动:

这个女生怎么回事,怎么这么烦人,干嘛总缠著我?


取决于你的颜值


男孩子只对没有兴趣的女孩子冷漠。


那得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或者喜欢的类型了,我姑且把你说的主动当做这个妹儿喜欢他,如果这个妹儿是这个男生喜欢的类型或者喜欢的人,那还冷漠个der,只会越来越好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或者喜欢的人,那一般会采取保持距离的方式,毕竟没那想法何必耽误人姑娘呢,在对方没挑明了说之前都可以这么做,嘿嘿,不过还是取决于个人吧


不论你自身优秀与否,你都有资格喜欢一个人,反正喜欢是你自己的权利,但喜欢一个人和让一个人喜欢上你可是差著十万八千里,不要以为你喜欢对方,对方也就喜欢你了,这是妄想。

既然说到了优秀和喜欢的关系,那就来看看优秀对喜欢的影响,先想想你喜欢的女孩子,肯定是有地方吸引到你吧,按照大部分的标准来应该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吧,可见对方自身也是优秀的,所以你喜欢的其实也是优秀的人,至少外表优秀,当然你也可能是喜欢女生的内在,但不管怎样肯定有过人之处,才会让你喜欢。

所以如果你自身不优秀,没有闪光点,那么你想让一个女孩喜欢上你就有难度了,因为女生也喜欢优秀的人,觉得优秀的男人才能配的上自己,所以你不优秀,虽然有资格喜欢女生,但却没资格获得女生的喜欢,这就是现实。

对于此,你要想让自己喜欢的女生也喜欢自己,那你就得努力去挖掘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如果实在没有,那就去学习,去改变,让自己变得优秀,你不能只有资格去喜欢女生,还要有能力让女生喜欢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