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了,到了该找女朋友结婚的年龄了,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追女孩,不知道怎么样才算爱上一个人,这种感觉好可怕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说,真羡慕你才26岁。也是现在才体会到,当时间走过,你才知道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时光有多珍贵。

摘抄一段我写给自己的的话:

而想要明白这个浅显的道理,则是人到中年之后,某个有点寒冷的夜晚,躺在沙发上看别人轻描淡写的故事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其实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也怀疑过:是不是此生都不会再爱了。尤其是当你遇到一个比你各方面都优秀的人,你仰望他,却永远不可能拥有他的时候。

那种自我怀疑的情绪就像空气一样,在你的周身流动。不管你是上课、学习还是逛街打荣耀,恍然间总是有个声音提醒你,我已经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

事实证明:你想多了。

就像很多女人都觉得她的世界里充满了悲剧,但真实的生活里真正的悲剧一个也没有发生。

爱一个人除了能力之外,真的要看缘分,缘分到了你可以为这个人改变性情和品味。

这种改变不是刻意的迎合或者讨好,而是在日复一日平淡的日子里,不知不觉的改变。

所以,与其担心会不会爱她人,不如担心会不会爱自己,爱时间,爱父母。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时间过去了,就来不及了。

当然等你结婚了,有了妻子和孩子,爱她们也是很重要的。

少年,享受并好好利用你年轻的时光吧,学习、提升自己、培养兴趣和品味。这些会让你在缘分来得时候,从容自信的爱那个女孩,保护她,并快乐的与她携手走下去。

祝你早日遇见喜欢的人。奋不顾身的爱,然后平静的结婚过日子。

以上。

谢邀

写好的回答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种感觉真的可怕,只能回你一个字


没有,34岁,我依然爱他


那岂不是更好吗?

谈恋爱有什么好的,高风险低收益,不信你去试试,俩人绝对没有一个人舒服。

这年头,谈恋爱对于男女双方来说都算是一种折磨,不说别的,你恋爱了,必然有一部分属于对方,当然对方也有一部分属于你,无论如何,你都不再完整了。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俩人份的幸福,只不过,从此以后,你很难拥有自由。


爱的能力只会隐藏不会消失只能说明你没有遇到很喜欢的人没有激发出你想为TA付出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