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比较,王菲属于中国唱片行业巅峰时代的产物,现在的音乐市场经过各种平台和风格的冲击,发展方向越来越细分,现在这个模式下几乎无法产生巨星。


王菲22岁已经唱了《多得他》《静夜的单簧管》《无奈那天》,23岁唱了《容易受伤的女人》,24岁唱了《季候风》《执迷不悔》《冷战》《如风》,25岁的王菲掀起好几场腥风血雨,正式加冕天后

窦靖童还有三年,加油!


时代不同,音乐圈子不同了,王菲即使走另类路线,但总体来说还是偏于主流,窦靖童音乐底子和音乐风格也不错,但是受众和制作水平受限。


做自己就好。


不会。王菲已成为流行音乐的一面大旗,令人高山仰止。小窦靖童,没有逾越的可能。


不会 虽然我很喜欢童童

但是王菲的成就太多了 数不胜数 而且后期有点淡泊 但都很少有人能超过她


我是很希望童童超过菲的,毕竟她妈那么懒,童童超过她妈,我们还能经常有好歌听。希望她尽早出中文歌。


基本不可能了,首先王菲的位置可不是吹出来的,华语乐坛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手之一,随便说一首就是经典,奖拿的手软,并且时代不同,之前是实力争霸,而现在是脸。


未知的事 这谁知道呢?

不过真的超越了的话 王菲估计更激动吧 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了解jazzrock

童童虽然不算是啥顶尖的玩jazz或者rock的人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从音乐上超越她母亲没啥问题

商业程度上就算了,毕竟当年没啥听的。

现在这个摇滚、那个爵士、这个嘻哈、那边电子啥的,群众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去听。

流行嘛,还是那些啥卡路里啊、滑板鞋这些没营养、通俗易懂的音乐比较火。而且中国人思乡病严重的很,老歌被超越这个观念是无法成立的。


王妃音色特殊。剩下她会干啥?

自己去看她的动态范围。看频率


如果从个性和音乐的复杂程度上已经超越了,

但地位 影响力几乎不可能


凡事无绝对!

但从窦靖童如此年轻就遗穿她妈妈懒惰的坏毛病,我看很难。毕竟王菲年轻的时候很努力,综艺,通告,广告,专辑,演唱会,签售会,颁奖典礼,采访样样都有。王菲最勤快一年四张专辑,哪像窦靖童?懒出新高度。出了两张英文专辑就消失了,国民度都还没完全打开,超越她老妈,很难了。王菲30多岁退休前有21张正式专辑,还不算ep 单曲啥的。

所以,窦靖童,你又上哪玩去了?三胎呢?忘记了吗?全世界到处去采风吗?免签了不起是不是?


我等著那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