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贝德玛,曼丹都用过,想问有其他好一点唇部卸妆的。谢谢。


DHC眼唇专用卸妆液。

因为眼部和唇部的肌肤更薄嫩脆弱,眼妆和唇妆也有更强的色彩感,所以用于眼唇卸妆的产品需要兼顾温和性和卸妆力,既要不伤肌肤,也要卸得干净。

DHC家的这款眼唇专用卸妆液,采用卸妆水和卸妆油分离的2层式设计,能轻松卸除防水类睫毛膏及口红。而且,里面添加了黄檗树皮提取物和维生素E,温和低刺激,卸妆同时留住肌肤所需的水分,滋润清爽不粘腻。

※不适用于温水即可卸除的胶膜型睫毛膏。

「卸妆时不希望给眼部、唇部增加负担呢」「我的眼部、唇部很容易干燥怎么办」「经常使用防水耐汗型的重点彩妆」……如果你也遇到这些情况,那么这款眼唇卸妆液就是你需要的!

使用前摇匀水油,用化妆棉沾取后擦拭,简简单单就能卸净眼唇妆容,还不伤肌肤哦~


眼唇要说温和还就是曼丹和贝德玛了。


我用的是含有维生素的卸妆水,卸眼睛一点刺激没有,卸唇部也很干净滋润,最主要的是还能养护皮肤!


美宝莲


曼丹啊!!!超级好用的也不是很贵


植村秀,香奈儿。倩碧

植村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