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个月,异地恋,他说跟我打电话不知道说啥,真不知道说啥.....还要想话题....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


他想的太过于多了,打电话不需要准备什么话题,自然而然的闲聊就很足够了。

你吃饭了吗?吃什么了?我今天吃了什么什么,你有试过吗?你有吃过什么什么吗?只要一方主动开始说话,另一边接著说下去就好了。你们才刚开始一个月,当然能聊什么就聊什么,聊爱好,聊习惯,聊日常,聊如果不是疫情自己会在哪里做什么,聊两个人的情情爱爱,什么都能聊呀。


异地恋过的我悄咪咪举个手!

异地恋有这种情况很正常,如果两个人异地,彼此的工作和生活是完全割裂的,你们只有见面有交集!单纯的视频和电话很难体会到那种在身边的心动感觉!异地对于女孩子来说可能更难熬!哪怕我一个女孩子再坚强,可是生病的时候,各种脆弱的情绪铺面而来,我多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可是他不能立马飞奔而来!虽然理解他的难处,可是心里的感觉怎么也骗不了自己!

你们只谈了一个月证明你们前期还是有一个尝试接触的过程,彼此在谈恋爱之后,互相熟悉的程度是不断在增长的!说起来也挺搞笑的,新鲜感随著不断熟悉退却,有些东西和人都不是最初的模样!如果双方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你们可以采取措施来让你们的生活交集更多!比如,休息的时候可以一起看一本书或者电影,这些并不需要必须见面可以实现!两个人可以在特定的时间保持相同的频率!这样会让你们的对彼此生活的参与感加重!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一定频率的见面,有时候电话里吵了半天,一见面,只要他笑一笑,我的心都软掉了,只想扑进他怀里撒娇!当然从长远的来看,最好两个人商量一下到底要在哪个城市生活,两个人一起努力!

异地永远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你永远不知道对方曾经有多少次情绪崩溃,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一样,每个人身上都背负著各种各样的压力,有时候适当向对方吐露自己内心脆弱的角落,并不丢脸!你们谈了恋爱,这种亲密关系是需要彼此细心好好呵护的,

希望所有正在经历异地恋的小可爱可以修成正果!


我也不知道说啥天天哼唧怕他烦我但是好开心心哦有说不尽的话题但是太想你啦峰峰猪爱你想你哼哼唧唧嘤嘤?唔唔


我和我男朋友从在一起的第二天开始就是异地 我去了深圳 他在成都 我们6月份在一起 11月份才见第一次 隔了5个月 期间在9家月份的时候我想过分手 因为工作,学习的原因 但是我们打了一个在一起以来最久的一个电话 1个多小时 聊了很多 说明白了很多事 一直到11月我回成都办事 我们在一起待了一整天 才明白好多时候手机能给的关心太少了 微乎其微 那次见面以后我们的关系近了一大步 我又回了深圳 直到今年4月 我们才结束异地 我回了成都 我说这些的目的是想表达 一开始就是异地的感情 比出双入对的要难 要磨人 要伤神 你们的生活圈不同 每天肯定没有那么多话聊 说著说著就是重复的东西 我们也经历了这个阶段 那段时间好多时候都是打视频就是看著对方不说话 但是如果你觉得这个人值得 那就坚持一下 为了自己,为了他,为了这份爱 现在的我们熬过了异地 在一起也已经一年多了


看他平时对你啥样咯,而且你们才在一起一个月,或许他需要有一个过程慢慢适应,慢热。慢慢的再来看他平时和他的那些朋友啥的经不经常打电话,如果不经常打那就代表他真的不喜欢打电话。既然不喜欢打电话那就看他平时微信上,和你面对面的时候又是啥样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打电话滴,咋说呢,我喜欢微信QQ聊,要不打字要不发语音,真心不喜欢打电话,比起打电话更喜欢面对面,打电话真的不知道该说啥...就处在一个懵逼的状态,无话可说,和我朋友那些也不咋打电话,除了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包括男朋友也是, 但这样并不代表我不爱我男朋友,我微信上话多,现实中和微信上差不多, 而我男朋友就喜欢打电话,不喜欢打字,我和他说清楚我的想法之后,他也很理解我... 只是偶尔打一次,不过能看出来他天天都想和我煲电话粥..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