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皮克斯动画新作《灵魂急转弯》由金奖导演同时也是现今皮克斯的创意长彼特达克特执导,他可以说是皮克斯的创意指标,从玩具总动员系列到怪兽电力公司、天外奇迹与脑筋急转弯这些作品就可知道他说故事的功力,这次原创故事的《灵魂急转弯》更是会颠覆观众的想像。《灵魂急转弯》将于2020年12月25日在台上映。

soul 201126-3

《灵魂急转弯》故事想探讨一个非常抽像的话题-人的灵魂,因为在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前,都会在一个「关于你研讨会」参加培训,在这里,灵魂会被赋予特征、兴趣和能力、以及基本的性格属性,正是这一切,造就了你的样子。一但准备就绪,你的灵魂就毕业,随后降临到这个世界,开启有意义的一生。但在故事主角乔贾德纳的身上,却出了差错,他是天生的爵士钢琴好手,却一直不得志,只能在中学担任乐团老师的工作,有一天,他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演奏机会,还没享受到成功的果实,就失足受伤陷入昏迷,一系列的阴错阳差,乔来到了投胎先修班,被误认为是启发新灵魂的导师,并碰到了始终无法在投胎先修班毕业的灵魂22号,师徒二人想尽办法要让乔回到真实世界,这场特别的旅程,更让乔重新审视人生的意义…。

SOUL

SOULSOULHOPS_P250_IntlPayoff

延伸阅读:
《古鲁家族:新石代》11/27登场、孟耿如携手Lulu黄路梓茵献声郝野人母女!
改编松本大洋传奇代表作!《恶童当街》11月20日经典再现大银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