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witch版巫师3要出,但是只有港版限定中文。因为人在美国,买不到港版实体卡,所以想问一下大家,我可不可以买一张32g sd卡,把巫师3数字版下载到里面,想玩的时候插这个卡,不想玩的时候换成原来的sd卡玩以前的游戏。(因为不想删以前的游戏,而且以前的sd卡空间不够下载巫师3了)把sd 卡当成巫师3的实体卡用,可行吗?


当然可以啊,但是你为什么要把sd卡拔出来呢?sd卡和卡带是两个插槽,互不影响的。sd卡只是作为一个外置的扩充switch内存的东西,假如你的sd卡内存够大,比如128G,你可以把别的游戏买下载版下载到sd卡里,想玩别的游戏可以再插卡带,不用把sd卡拔出来的。


可以,但没必要。


买一张大卡,把原来的数据拷贝到新卡里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换卡


不可以吧,换sd卡好像挺麻烦的。港版不可以亚马逊吗?


可以,完全没问题。不差钱的话,还是推荐整个大容量的TF卡,不过你问这个问题的话,说明你还真的可能差钱(狗头)


可以啊,这么用没什么问题,不过最佳选择还是换一张大容量的SD卡


我觉得应该是可行的。

但是不知道你之前的所有游戏存档和图片以及截图是存在哪里的?机器里还是原来的SD卡里?

如果要把新SD卡当游戏卡用的话注意存档的问题就可以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