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公司从事商业地产领域,针对全国31个省,闲置的,经营不景气的商业地产,我们带资金带项目,全新的商业模式过去将其盘活,现需要大量商业地产地产商信息,我们进行投资筛选,因为商业地产商开发项目都需要在银行贷款,如果商业地产闲置下来就会产生不了任何经营价值,那么巨额贷款形成呆帐,银行无法收回本息,且无计可施,是每个银行头疼的问题,所以我想和银行谈个合作,银行提供地产商信息,我们去解决这个问题,帮助开发商盈利,解决银行贷款问题,并且未来经营产生的大量现金流和庞大资金池存入到此家银行。想问一下这个合作怎么去谈?


这位先生,是这样的,我们是杭州资池实业投资集团,去年下半年刚成立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全国31个省,2869个区县近期工作安排是找到这些闲置商业地产,收集开发商资料筛选阶段,适合我们的,会邀请他们5.25来我们公司开项目研讨会,我个人想到的是这些开发商在银行都有记录,所以想和银行谈个合作。

是要接盘,还是要做催收?


先生你好,鉴于银行在面对大额拖欠时 在电话催收、关联催收无果后,

可能会直接转交给第三方催收公司处理。

所以,对于客户信息,作为一家盈利为目的的机构。

并不是完全一丝不露的。

所以,可以尝试。


你接盘?银行跑路?还有这么好的事?


说实话,我读了好几遍都没明白说的是什么。有资金有项目却不知道怎么跟银行谈合作,有资金我可以理解成一夜暴富没跟银行合作过,可还有项目还是地产还是商业地产然后你说不知道怎么跟银行合作,我真心觉得太扯了。

信贷经理同行交流渠道。看我主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