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Airbnb爱彼迎为啥有那么多房源?

没看到爱彼迎打什么广告,为啥会有那么多好的房源和房东入驻


规模啊,而且是民宿业的的头部企业


作为行内人来说,爱彼迎是我见过的短租平台中广告打得最多的一家了,只是它的广告一向喜欢打在各网路平台上,无论是视频网站的广告,还是知乎、网易这些新闻或问答社区,都能看到爱彼迎的广告投放。爱彼迎并没有投放很多线下广告及电视广告,所以可能给了你看不到太多广告的错觉。

另外,爱彼迎作为全球第一大民宿短租平台,作为任何一个想做民宿的民宿人,在选择售卖平台时,爱彼迎都会是其考虑的首选渠道之一。另外,国内的几家短租平台,途家、小猪短租、榛果(美团)民宿,在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上其实都不如爱彼迎。

最后,作为短租平台中,唯一一家拥有大量全球客户的平台,同时又遵循著颜值为王、千人千面的推荐机制,作为民宿人的我,在选择自己房源时,第一个要考虑的渠道可能就是爱彼迎了。


爱彼迎的广告还是经常打的,比如你要是在网站上搜索民宿,肯定能看到爱彼迎的广告,还有就是爱彼迎和国内的很多旅游网站有合作,比如你在马蜂窝上找酒店,马蜂窝也会提供爱彼迎的链接给你,让你预订。

国内的携程名气最大,但是它做的是综合旅游,民宿不是它的主打,而爱彼迎人家就是专门做民宿,而且历史悠久,在全球名气很大,其实一个平台最重要的两只手,一个是用的人,一个是房源,当用的人多了,房东为了流量,也会过来凑热闹。爱彼迎主打的就是全球化,而国内的民宿平台基本上都是本土化,即便是一两个想做国外的,基本上都是在起步阶段,目前还无法和爱彼迎抗衡。

现在中国的国际化发展很快,这是每个人都能感觉到的,所以房东想要将房子出租出去,不仅仅看的是国内的住户,还要考虑国际的住户,而这样的需求,目前爱彼迎能满足,其它平台目前无法给这个条件,所以对民宿来说,爱彼迎还是首选,


坐标杭州,用过软体,已删


有资本,广告多,规模大。

(泻药,行外人士前排看看热闹


创建的比较久了市场占领比较大,广告也很会打,自然而然的知道的人就多了,房源和房东也就慢慢的累积起来了。


一个人用几个小号发布同样的房源 然后刷单 而且还包括假房源 你看见的房源当然多了 我以前预定的房东就是这样子 HMY42D8HB5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