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看了丁香医生的面膜没什么作用的文章后,在我买面膜的时候跟我叨叨,说面膜没什么作用,想不通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大家我想听听大家的想法,让他也看看


其实面膜对于护肤确实作用不大。只能短暂补水,并不能保湿锁水,频繁使用还会破坏角质层,让皮肤变薄变敏感。可以将买面膜的钱省下来买更好的面霜和精华。


单纯就护肤而言,面膜的作用确实不大,短暂的让角质层充满水分而已,让皮肤看上去水嫩透亮。面膜敷的太多反而对皮肤不好,少买点面膜也没错,你可以把面膜钱买点精华啦,口红,小裙子之类的嘛,干嘛非和面膜较劲。


居然会阻拦你买面膜的女生在敷面膜的那三十分钟是最安静的时候 怎么会有男孩子不珍惜这难得的悠闲时光呢


很多东西,不是人人说有用了才去买。你自己觉得有用就行。

那戒指项链有啥用?那就不买了吗?

你花自己的钱,管别人说什么。


你说,没花你钱就别bb


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你管我!


又不是他掏钱、还管你这么多?


别用他的钱买就完事了

女孩子要漂漂亮亮的

嘻嘻嘻


面膜的确没用

但是买不买是你的选择,别人没有干预的权利。


花他钱了嘛?没花就莫要理他。

如果花了他的钱,他想花的明白点的话:

1、当面膜敷在脸上,面膜中满满的营养成分会将肌肤包裹住,「切断」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面膜内的营养会慢慢渗透进表皮的角质层并锁住水分,让角质层被充分滋养,肌肤逐渐变得柔软和富有弹性。

2、在面膜覆盖下加速了肌肤深层的微循环,使细胞的含氧量上升,细胞活力大大提升。促进细胞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从而改善暗沉的肤色。

3、面膜敷在脸上慢慢干燥后会形成一层薄膜,这个过程会缓缓地把肌肤收紧,增加张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让肌肤上的皱纹舒展开来。因此敷完会感觉皱纹更浅、肌肤更紧致。

不同的面膜中有不同的成分,不同的成分当然对于皮肤有不同的作用。

你需要可以补水的面膜,需要可以美白的面膜,需要可以抗敏的面膜,需要可以抗衰的面膜。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脸不比现在差的女朋友,就快让我买面膜吧!!!


面膜最大的作用是用来救急,第二天有重要的事,想让自己看起来皮肤状态好一些,还是需要面膜的。而且面膜很有护肤的仪式感,也不用一杆子打死。不要天天用就好


省钱买口红


不说

直接买!


皮肤护理分为日常护理和密集护理,日常护理指的是每天都要进行的肌肤护理,比较轻柔,通常情况下不会对皮肤产生损伤,比如每天的洗脸、补水、保湿、防晒。

面膜,属于密集护理,不一定是人人都必需的,不需要每天都进行的非常规性护理,具有特定目的或即时效果,这些护理会使用特定方法、产品和材料,过多使用则可能造成皮肤损伤。

面膜利用了医学「封包治疗」的原理,采用纸膜或者厚的膏(霜)体,使得局部皮肤保持较高的温度和湿度,软化角质,加速有效物质渗透,达到护理的目的。在用完面膜之后,皮肤角质层含水量会立即提升,皮肤湿润柔软,透明度变高。

对于面膜,我们的正确认识是:面膜短暂的停留时间难以在抗老、美白、保湿等方面持续起作用,抗老、美白、保湿需要全方位的护理,不能单纯依赖面膜,日常的水乳更重要。贴面膜的时间一般在15分钟左右,敏感肌不要超过10分钟。健康皮肤使用各种类型的面膜总数,一周不要超过3次。敏感肌要避免使用含防腐剂种类多、刺激性大、香精含量高的面膜,一周使用一两次面膜就够了。

每天做面膜会损伤肌肤,多数人连续贴面膜第一周时间,会感觉到皮肤状况明显改善,但是,如果继续保持每天一片的面膜频率,皮肤反而会变差。因为高频率使用面膜,皮肤变得「过水合」,就好像一堵墙整天泡在水里,吸水过度,自身结构早晚会被破坏,一些配方不合理的面膜,就更不能频繁使用了。即使是具有急救修复作用的面膜,也不适合连续使用五天以上。

日本的美容大师佐伯千津主张每天敷3分钟的化妆水,每天1次,连续5天的话,也才15分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敏感肌不能经常这样做,日常涂化妆水、精华、保湿乳霜对皮肤的补水保湿更重要。

敷面膜的时间,要注意避免每次敷面膜的时间过长。因为敷面膜的时候,刚开始面膜会给皮肤密集补水,导致角质层过水合、松解、保水力减弱;然后体温加热面膜,让面膜逐渐变干,面膜就开始从皮肤吸收水分和天然保湿因子等天然的保湿成分,皮肤失水过速,角质变干翘起,就会起毛刺、瘙痒,甚至是发红、起疹子。所以敷面膜的时候,一定不要等到面膜干了才拿掉,不要超过20分钟,一般15分钟就够了。

买面膜之前,先来看看面膜的分类:

1、面贴膜:

面膜液多数是水性配方,流动性更强一点,清爽不油腻,使用很方便,用来补水是不错的。面贴膜有面膜布的作用,封闭性更好,但也因为剪裁的关系,经常留有死角。

2、膏乳状面膜:

含有油性、水性成分的乳化体,保湿效果通常更好。因为有油、水两类成分,水溶性和油溶性的功效成分都可以加入,涂起来也不会留死角,缺点就是要用到乳化剂。

3、泥状面膜:

通常含有高岭土等粉体,可以增强对油分的吸附性,适合油性皮肤,具有清洁的作用,用完之后皮肤会很干爽。

4、冻胶、啫喱状面膜:

通常是纯水性配方,不含油分,补水效果好,但是保湿能力弱。

5、免洗面膜(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的实质是面霜或者啫喱。面膜睡眠的质地没那么粘稠,一般不会堵塞毛孔,注意不要涂得太厚。

6、撕拉式面膜:

撕拉式面膜利用胶体的粘性来实现清洁,适合油性、衰老性皮肤。各种丘疹性、炎症性的痘痘肌肤避免使用。撕拉面膜在撕拉过程中会撕掉一些表层的角质,过多使用可能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的损伤,导致皮肤干燥、缺水、敏感。不要频繁使用,每周最多一次,选择牵张力弱一点的、温和的面膜。敏感肌和干性皮肤就不要用这种类型的面膜了。

7、泥浆或者软膜粉:

涂抹式的泥浆类、软膜粉类面膜在它们干掉后不要揉搓面部,应该先用水湿润面膜,再用水或者洁面产品彻底清洗,或者在半干的状态就剥掉,以免干掉的面膜颗粒变粗,揉搓时对正常角质层造成损伤。

关于面膜的功效,主要取决于其中的面膜液,面膜布和剪裁影响的是使用的感觉和面膜的价格。

1、无纺布面膜:

无纺布是最早的一种面膜材质,由棉或者其他纤维制成,顺应性略差,不够服帖。

2、蚕丝面膜:

蚕丝面膜不是真的由蚕丝制成,而是一种织法,采用了半网状结构,有更好的弹性,吸取液体后更透明,使用起来有更好的贴肤性。

3、生物纤维面膜:

果纤等生物纤维做成的面膜,顺应性好,很柔和,但是价格比较高,性价比低。

4、其他材质的面膜,比如蕾丝面膜、刺绣面膜、黄金面膜、铂金面膜、泡泡面膜等都是噱头。

买面膜的时候要注意:

1、价格不能太便宜。三五块钱一片的面膜,除去各种费用,真正用在产品上的成分恐怕只有几毛钱,不可能会有好效果。

2、学会看成分表。排在防腐剂、卡波姆(聚丙烯酸交联树脂)、透明质酸钠后面的成分一般添加量都是很低的。而有效成分必须达到足够的浓度才有效果,添加量过低往往只是噱头。而且面膜一般不需要非常复杂的防腐成分,不要买防腐剂用得多的。

3、小心那些宣传速白效果的面膜。有些面膜中加入大量的二氧化钛,使用之后会觉得皮肤变亮,其实只是脸上残留二氧化钛造成的假象。有的面膜用完之后会让脸保持白皙两天,两三天后又恢复原样,是因为添加了荧光增白剂。还有的面膜用完之后效果非常好,皮肤白里透红,但是停用之后,皮肤就开始刺痛、瘙痒、干燥、潮红,再用这种面膜之后就好了。这是因为面膜里添加了类固醇激素。

4、避免买那些有刺激性的面膜。面膜作为促进皮肤吸收的密集护理产品,在促进皮肤水合、促进有效成分吸收的同时,也会方便刺激性、有害性成分的渗入,所以面膜中的刺激性成分越低越好。比如果酸类的去角质面膜,会对脸造成刺激,请果断拒绝。

最后来说一下,不同肤质的同学适合什么类型的面膜:

1、干性肤质:

如果是干燥的秋冬季节,可以选滋润度较高的膏霜状面膜,减少泥浆类面膜的使用。春秋季节,使用正常保湿的面贴膜就可以了。

2、油性肌肤:

可以适度使用软膜粉、泥浆类的面膜,帮助吸附皮肤中过量的油脂,也有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但是不要太频繁。

3、混合性皮肤:

可以在额头、鼻子T区使用软膜粉、泥浆类的面膜,V区不要使用。

4、敏感肌:

敏感肌是损伤性皮肤,角质层已经很薄了,皮肤屏障受损,神经反应性高,在面膜的作用下,皮肤水合作用加强,皮肤的耐受度会进一步降低,某些乳化剂、防腐剂、香精对皮肤的伤害会增加,导致皮肤屏障进一步受损。所以敏感肌选择面膜,要选择成分简单的、具有镇定舒缓效果的、不会让皮肤感到刺激的,可以选择含有类似尿囊素、甘草酸二钾、红没药醇、仙人掌、马齿苋、洋甘菊等抗敏成分的。敏感肌更适合使用面贴膜,不要软膜粉、撕拉式等对角质层有清理作用的面膜。

5、中性皮肤:

是最好的皮肤类型,选择跟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通用的面膜就可以了。

现在,你知道怎么跟男朋友说了吗?把这条回答给你男朋友看,面膜是个好东西,虽然不能天天用,但是对要美的女孩子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更多穿搭、护肤的分享,请到樱桃搭配主页查看哦,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记得给我点赞加关注哦~


打游戏更没用,别打了

吸烟更更没用,赶紧戒烟,他能做到你就不买面膜,(可以改买精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膜本来作用就不大



你怼他 花的又不是你钱 管的著么。就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找下一家 气他!


让他敷一次

他就会真香

他是没接触过才抵触

谁不想自己皮肤好好

漂漂亮亮

男生也一样


只要你用的是自己的钱,就让他把嘴闭上。就算他的钱,他也管的太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