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这周末打算去上海酒吧,第一次去酒吧,求推荐?

心情实在不太好,想一个出去走走,求推荐?(﹒??﹒?)?


不知道题主说的是什么酒吧,不过既然题主说第一次去,我想大概是慢摇吧,夜店的范畴啦,去衡山路,下了地铁全是各种酒吧,放个衡山路club链接多图慎点,多图慎入!来慢摇吧的我带你! live house. 桌游吧等等看我其他回答吧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958184/answer/202381368


上海是中国超大城市之一,也是国家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城市地位不亚于北京。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上海酒吧汇集了世界各地文化和风格。在上海过周末,不去感受一下这些特色酒吧,可以说是非常不值了!

一、上海飘逸酒吧

风格

人文情怀气息浓厚

Bar Gatsby 是一家极具人文情怀的美式鸡尾酒酒吧,致力于回归经典,创造惬意的小酌氛围和低调奢华。名字来自于两位创始人在行业里超过30多年的经历和启发,也是致力于对热衷的酒吧事业的梦想和追求。

我们对于酒吧的定位是社区和情感,源于我们在都市中对于朋友的珍视和真诚。所以,Bar Gatsby呈现给大家的是一种轻松和社交的生活。

「客人受到关注」是酒吧的经营理念,我们致力于带给客人专业,友善和轻松的服务体验!

酒吧的音乐以Jazz,Funk和House Music为主,我们也不时会举办各类活动和主题派对,邀请DJ 或乐队现场演出,旨在带给客人更多新的体验。

酒品

除了诸多美国威士忌之外,经典鸡尾酒的呈现也是酒吧精髓的一部分,其中以Old FashionMoscow Mule最为受欢迎,一直保持积极的口碑。此外,8点钟之前酒吧的欢乐时光,你将会发现更多惊喜!

二、FORM HEAVEN

风格

超多好看的精酿啤酒屋

整个店面采用金属和木制座椅,加上黑板墙的设计,前卫高端,并带出那么一点工业风的冷酷。明亮的黄色,粉笔的质感,又为这份冷酷中加入一份清新,一道温暖。店铺面积在120 平方米左右,宽敞舒适,拥有户外座位 18 个,室内座位 40 余;12-20 人聚会大型长条桌一个,包厢两间,每间能容纳 6-10 人。

风格

舒适的环境,客厅式的成列,都给人温暖安静的感觉。这家店主打精酿啤酒,整个店面风格是以暖色鹅黄色系为主,特别的温馨。有啤酒的地方一定少不了大屏幕还有球赛,这个店组队看球倍儿爽。

酒品

店中两面墙的啤酒成列,涵盖了全世界 20 多个国家的约 220 中精酿啤酒,美国鹅岛 IPA 印度淡色艾尔啤酒,英文叫 Goose Island ipa,这款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 G20 峰会上送给英国首相卡梅伦的礼物,当然也是美国风格啤酒的象征。除了美国还有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地的精酿啤酒,还有一些小清新造型适合女性的啤酒。

三、THE BREWER

风格

THE Brewer地处淮海中路商业圈的中心地带的新天地旅游景区里面,新天地其实就是上海海派建筑风格石库门老房子弄堂里的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下来,然后经过整旧如旧,保留了海派建筑设计理念的经典精华,体现了海派建筑文化海纳百川,大气谦和,兼容并蓄,中西合璧的格调。

店铺装修以原木红砖为主,灯光装饰更让店内富有现代感,呈现出自然,简约的主题,口味融合了欧美西式菜肴的口味兼容了中国元素,是一家多元化的融合餐厅酒吧。

每天的live house是由菲律宾车队配合演出,浓郁的酒吧气息,有那么一点抒情,也有那么一点狂野,有那么一点微醺,也有那么一点陶醉。

酒品

The brewer瘾一共提供四种味道的啤酒:橙啤,黄啤,黑啤以及白啤。无论是喜好甜蜜口感的活泼清新女士还是成熟稳重的男士都有其特色单品与之搭配。

四、EPIC

风格

上海最好的cocktail bar

EPIC坐落于French Concession高邮路17号的一座百年古洋房内。店内由两位来自World Clsaa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冠军的首席Bartender Chris Cross 呈现中国顶级的Cocktail,并赋予每一杯酒如史诗般灵魂的「Classic」 「Creative」,所以很多人都是慕名来捧场,超有才华!

服务、口味、环境、音乐,全方位都很好的酒吧,拥有上海最棒的调酒师,选择众多,口味独特;酒吧装修风格主打工业风,每一款沙发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而定的并且都是真皮沙发,整体设计感奢华却又不失时尚。尤其包厢的位子,既私密宽敞,谈天说地好选择。

不定时的客座调酒师

酒品

如果你是一位高酒精度数的爱好者,推荐Brave heart,酒杯外围由冰块点缀,加之蓝色酒体,像是一个蓝色艺术水晶杯。作为EPIC最高浓度的鸡尾酒,浓稠的酒体,喝起来却不似那么浓烈。推荐单品:Brave heart、E.P.I.C.特色鸡尾酒。

五、MISSING觅心酒吧

风格

资深球迷吧

Missing Bar是一家资深球迷吧,老板是铁杆申花球迷,整个装修风格以申花足球元素为主,风格很别致。

店中贴心的准备了多台电视可用于直播球赛,每到赛季,店中都是人满为患,喜欢足球的朋友不能错过,大家一起喝酒呐喊的氛围应该更加有意思。

酒品

这是一家无酒单的店,老板会根据每个客户量身调制特饮,可以告诉老板自己的口味,自己的喜好,老板调制的特饮人人称赞,据说夏天有一款西瓜和薄荷调制的饮品很是清爽可口。

六、BIG BAMBOO

风格

最全的运动赛事直播,轻松的运动酒吧氛围

大竹子是上海备受欢迎的运动主题酒吧,坐落在闵行区虹梅路核心地段- 「老外街101」。这是一条以优雅安静氛围为背景,融合国际多元文化特色的街道,列为国家3A级景区。店内深棕色木质桌椅、开放式酒吧台,室外和楼顶的露天座位,让挑剔的你总能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

酒吧全年直播全世界各种球赛和热门运动赛事,提供海量啤酒、鸡尾酒、伏特加、葡萄酒等,是与朋友休闲看球的绝佳去处。除了直播赛事,店内还有许多娱乐设施,包括撞球、桌上足球、飞镖等,适合各类型休闲聚餐活动。

酒品

自制精酿啤酒(BigBambrew)

以上,只是暂时PO了一些比较特色的酒吧,更多酒吧和玩儿乐信息,可以关注下载「摩儿」APP哦,欢迎来摩尔和我们一起玩儿!


下载「摩儿」APP,体验城市生活新玩法。


可以去helens小酒馆,是一个清吧,比较适合年轻人和第一次去酒吧的人


上海外滩附近新开的酒吧:IALab

还挺适合打卡拍照的高颜值酒吧

虽然上海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 ,但是依然挡不住我爱浪的心

今天找了家新开的酒吧,emmm ~~~去完就想推荐给大家

酒吧在中山东二路外滩附近 ,对面就是东方明珠、震旦楼 地理位置不错

主打太空主题 ,进去之后就给人一种置身外太空的感觉

酒吧内陈列著实验室器具、飞行员摆件等,与传统的酒吧完全不一样

超级喜欢靠窗的座位 ,透过窗户仿佛看见了银河,打卡拍照也很不错呢

【水烟】本来没想点水烟,但是他家的水烟造型真的是诱惑到我了

班杰明的天雷实验,被「棉花糖」包裹著的云朵造型有点可爱,简直让人少女心爆棚

水烟可以根据需要调试浓度,口感还挺细致、持久的,挺正宗的

【特调鸡尾酒】

特调鸡尾酒在别家倒是没有喝过类似的呢,风味独特造型各异的鸡尾酒每一杯颜值都超高呢

对于容易饿的人来说,一定不要忘了点小食,推荐鸡翅和冷肉,尤其是冷肉搭配鸡尾酒简直完美~~~

在这个地段还算可以的,而且环境也很不错,适合朋友坐著聊聊天,女孩子的话打卡拍照也很不错~~


为什么不加我一个呢

上海酒吧人气榜第一名!taxx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