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现在宝坻高铁通了3条,央视报道,买房子合适吗?


发展肯定是要发展的,力度有多大难说,离北京近还能比廊坊、燕郊更近?还得找出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才行。


已经大力发展了十几年了,,,,


可以看一下一般来说一个地方房子涨价都是什么时候。通常不是地铁、高铁等建好了,而是规划已确定甚至规划确定前。所以看到高铁通了才想起来买房子,其实已经迟了。铁路系统的人在高铁规划基本敲定时候已经来宝坻买了一波房子,这会故事都讲完了。

宝坻地处天津北京中间,对人才吸引力不足,地方干部能力不足,没有支柱产业,发展一直不佳。

近年又大力进行了城中村改造,老城里的平房基本都拆完了,原来老城里和城边村庄每户都分到了不少的拆迁房,近期开始交房,一时间附近的装修工程队云集宝坻,装修价格依然水涨船高了。

总体来看,对外人才吸引力不足,对内本区百姓「住楼房」需求得到极大满足,个人看不出来房子还会大涨。

以上说的还是宝坻中心城区。至于京津新城...缺乏生活配套,始终没有产业进入,已经鬼了好几年了。


天津要大力发展的地方很多,市里就有好几个


简单明了点 就是有钱去市里 资金不是很充足就买宝坻 高铁马上通车 房价 必涨 出行也方便了


有需要钱富裕不知道投资什么好,可以买,,现在发展的不错可以考虑


怎么发展呢??还是像武清一样依靠高铁吸引北漂? 没有一定的人口引入的新车最终会变成空城 配套什么的也是得要靠人气带动 .


作为在天津宝坻武清两年房地产从业人员讲

买房看重环境 交通的来武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