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谢谢邀请

作为经常刷b站的人看到很多用户就是因为konomi太君才上传了自己的第一个视频,感觉是为哔哩哔哩做了不少贡献啊。


网路暴力不对,但是konomi作为一个靠著控诉自己被校园霸凌而火起来的up,他的行为属实无法让人接受。尤其当他自己代表日本留学生以后,影响了其他无关的人。


网路暴力是不对的 但是可以有


他要是道歉了也没几个人会追著骂的 也许还会有人给他洗地 可惜他不愿意道歉 愿意鸵鸟

我觉得吧 骂他的人也就三种 1. 完全知道他干了什么戳事然后来骂他 2.看了几个专栏然后来骂 3.看别人说他是太君然后来骂(就是跟风)

他要是趁著这波热度把我英往死里喷 说不定还能因为他的日本留学生身份涨不少粉丝


复制一个别人写的。现实中是知道这个人的,真实姓名是杨智开,它在日本鹿岛中学上的高中。它实际上没有被校园暴力,他的女朋友也确实被别人睡了,是自愿的。

校霸姓周两个字的名字,是个有钱有势的中国人,可以从老师那里弄到考试的答案,他女朋友在和他谈之前就是周的女朋友,之前就已经xxoo过了,后来分手后才和杨谈的,这次为了不挂科 (因为挂科了要补考回不了国所以去找了周要答案) ,周提出条件是再xxoo一次,她女朋友也同意了。这个女生之前就谈过很多个,和他谈的时候还和别人发生了关系,可能他觉得都是强迫的。

估计就黑化了开始疯狂发视频diss校园暴力,然而实际上它本人并没有被校园暴力过,被暴力的是他的舍友和他没有一点关系,他都是在旁边看戏的那一位。因为他被校霸绿了所以毕业后开始发视频,注意是毕业后……那时候他们已经见不到了,他才发的。估计发现这能赚钱所以开始各种瞎编乱造混关注,实际本人并不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只是校园暴力的目击者?被校霸绿了的人罢了。

(转,大家也注意接上,它开始删评论了)

来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b411V7kT 评论


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最早吃瓜的时候,大家都很理性。可惜这位太君听不进去,软的不吃要吃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