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是我说的,我一冲动就说了,上周五去找他,他说两年后再把他追回来,他这两年想好好上班。 可我怕两年后他心里没有我了,我是该先消停几个月追他吗还是两年后再追他?他并没凶我,还笑 感觉是有希望,但他就是说和好是不可能的。 今天他给我发消息 问我 我给他的东西是扔了还是去拿 我说去拿 我以后该咋办啊?


我觉得他可能是想这2年,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实在不行,再和你复合,你作为个备胎,如果2年后你没有追他,他也无所谓,你看看是不是这个道理,他就不担心你2年后还在不在。 何必呢,姑娘,要是我就放手,我会努力自己变强大变美丽。


没戏了 放手吧


姑娘,我告诉你一个方法 你用了他准找你,你从现在开始彻底无视他,不要主动找他,也别天天发设计网路朋友圈什么的,从他的世界彻底消失,不到两个月他就主动找你了!


我觉得男生不凶女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与希望无关,除非他平日里经常凶你。既然是你提的分手,为什么还要自降身价地去找人家复合

两年时间,好好去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很好,去遇见更好的


男生决定分手了基本上就是死了心了,你男朋友只是换个委婉的说法不想伤害你,两年之约我估计他是想让时间来抚平你的伤痕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