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三年,一次次的寻找备胎,一次次的原谅。这次她找到了可以替换的备胎了,虽然舍不得,也该放手了,想问一下怎么样快速的忘记她。

不要提出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这种方法,现在的状态不合适,这样会伤害自己伤害别的姑娘。


心空了,那就找东西填进去啊,渣女就像毒品一样,肯定是有一套才能让你欲罢不能,要有段戒断反应期,忍一忍就好了,找喜欢的事情做,不能闲了,最好选择是出去和别的小姐姐交流交流


虽然很疼很煎熬,可除了熬过来还能怎么办。说什么学习锻炼转移注意力,谁能做到二十四个小时集中注意在其他地方,那是你亲身经历的过往,一点点渗透在骨子里,时间久了,不是忘了,是不管你更优秀了还是更颓废了,都无能无力,无所谓了,接受了。

分手,果断分。

转移注意力,交朋友,健身,发展兴趣爱好。

别颓丧。首先把自己的生活过好,自然有人会来加入你,这是获得全新开始的关键。

别说什么走不出来之类的话,生活是你自己的,除了爱情还有大把别的事情要做,提升你自己,你会值得更好的。


我现在喜欢的人是一个有著谈了六年的女朋友,还到处撩撩的「渣」男。

我时常会幻想一些罗曼蒂克的和他在一起或者他向我表达爱意的场景,应该说中毒挺深的。

但是我始终认为,不论你爱什么样的人,有多爱,都不应该过度的关注TA。你纠结于如何忘记她说明你的嫉妒心占有欲等等超越了你对于她的爱而支配了你,让你厌恶这种情绪,进而想要让自己走出来。

我认为问题在于你对于自己不够爱护和关注。不知道怎样保护自己和伤害你的人保持距离,心你控制不住,犯贱的行为总是可以吧。控制出一段距离以后,你再观察这个女孩的优缺点,是不是可以和你在感情中共同成长。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交什么样的朋友,把心托付给什么样人品的人心里总还是有数的吧。

再然后多接触其他女孩,发现别人的优点,你就会觉得,世界上的好女孩真的很多,为那样一个女孩苦闷纠结浪费时间真的是很傻X。

祝你好运!


不能被她的行为牵绊到,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与其让这种煎熬的日子一直打击著自己度过,但还不如每天让自己放开一点点,放下一点点,在难受,多深呼吸几次,慢慢让自己回归正轨。在难受,要么和朋友倾诉,如果不愿意,也别把自己憋死,还是要好好对待自己,毕竟,她不在意你啊,如果在意,就不会这样了。想想你过得不如狗,结果她呢?什么事也没有,所以,你甘心嘛?好好对待自己,是最好的选择,加油!你可以度过的


在完全和她没有任何社交交集的情况下1:努力赚钱,结婚生娃2:找个段位更高的渣女3:等体内荷尔蒙分泌自然下降


当然是找个更美的啊,为啥渣女让人难以忘记,肯定是因为漂亮啊


把她的昵称改成傻逼


很简单,爱上另一个人


泻药 我表示吧,不如考虑一下做个渣男这件事


心得有多大才能一次又一次,吸毒和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快速寻找出轨证据~让自己死心,迅速找个新伙伴发泄情绪


多睡觉,多运动转移注意力,多爱爱自己,变好了,你才能以好状态遇见对的人,回头笑笑现在傻疯的自己。


除了肏没有其他办法

顺其自然就好,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也不要想著去忘记,越想去忘记越是忘不掉,出现在你生活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法忘记的,只能去慢慢适应,等自己足够强大,也就无感了


等待,等到自己死心,或者等到她回头。


如果可以的话,设计一下前任渣女的死法,比如,在她的电动车后刹车片到润滑剂……这是行动,或者想想死神来了中的各种死法解闷,这是前期,中期就是多社交多勾搭妹子,找一个关心你的妹子帮你抚平伤痛,我过来这么多年了,有时候还是会梦见我之前的那个渣女,睡醒后心理很难受,熬著吧。


找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分散注意力.可以参加联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