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只要你坚持的话,因为这就是节食啊

吃那些东西不吃正常食物,就是等于让身体缺营养,能量摄入严重不足,生生饿到面黄肌瘦。后期副作用会有脱发便秘。

减肥有三大原则必须遵循:低升糖,全营养,能量负平衡。

全营养很重要,如果消耗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组织,人就会极度衰弱,要知道人的心肝脾胃肾都是肌肉构成,脏器功能受损,拿什么补?


可以。

减肥的核心是,摄入&

但是,说实话……

你真的吃那些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 远远不能满足你对吃东西的渴望,反而会另你暴饮暴食。

就算瘦下来,复胖也就是迟早而已

学会健康的吃,并且运动来提高代谢能力才是持久保持身材的正确方法。

祝你减肥成功


减肥先健脑


可以代餐,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在选择上还是要注意,有一款轻食动力代餐粉,成分都是五谷还有食材,不含色素,防腐剂,蔗糖还有香精。一共有五种口味,一点都不单一哦。


我是吃代餐饼干瘦的


代餐只是一种食物 和同等热量的其他食物无差别

我吃的代餐粉代餐饼干确实瘦了 现在没吃了也没啥反弹的


不是他们本身具有减肥功效,话说这类东西很少。

而是,让你吃代餐。代替吃饭。

减少热量摄入,以此减肥。


这个并不健康吧

不推荐损害身体为前提的减肥。


真的可以,我自己就是用代餐粉瘦了30斤


不能哈 真正减脂下来的并不是代餐


郑多燕的果冻条我吃过 就是让你窜稀 差不多一个冬天都在感冒中 大半夜上厕所冻到手脚抽搐 瘦两斤多 第二天就打回原形了

塑食饼干可以,食品级安全,而且很科学


可以,得看你选的什么产品,我家产品绝不会让你节食,火锅串串都能吃,还能让你瘦


我就是通过代餐粉代替晚餐成功瘦下来的,


可以,前提是你要控制饮食。


这些东西只是拿来取代你平时吃的一些东西从来形式热量差 热量下降了 当然会瘦。即使这东西热量比一般主食低 你吃得多 那一样没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