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伤你的心,既然你都给他表白了,他没有同意,这只能说明他真的对你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换句话说,他对你不感冒,姑娘,他只是想和你做一个朋友,别再陷进去了,世间还有更好的男孩子,他的眼里都是你的男孩子


想拒绝你,又怕伤害你,还想和你像往常一样,很委婉的拒绝了。


不回答说明拒绝了 打招呼说明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趁早远离吧 渣男无疑了


可能想和你正常做朋友,不想太尴尬,觉得可能挺珍惜你这个朋友的。我只是根据自己经历和你说的。


不够喜欢。喜欢的话,直接就同意了吧。可以再试探或者表白,一直拒绝,基本就没必要坚持了吧。


谢邀:这种情况说明他对你完全没感觉,只是素质比较高,不愿意伤害别人。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只做朋友,想要升级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困难。


我知道,因为你是备胎。

我喜欢了一个男孩子一年几乎每天都会找他聊天,差不多一个月前表白了

他说他再想想,几周后跟我讲不想吊著我问我还能不能做朋友,我是个反射弧很长的人,当然是回答了「当然可以啊,哈哈」

第二天哭了很久很久,眼睛都肿了。也就一星期吧没找他聊天,突然发个消息来问我要不要看漂亮女孩子,我当然想看啊。

他女朋友真好看

最后还问我怎么还不找男朋友

我又哭了

但是又要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唉

难过没有持续很久,半个月过去了,我都快忘了

他再次发来的消息让我发现,有时候眼泪不是我的

我是一个敏感的喜欢哭的人,遇到事情会想很多

他还屏蔽我不让我看朋友圈,昨天我才能看

我真的太难过了

这就是备胎的痛苦,所以别当备胎,不行就撤

加油,生活还在继续,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呢


渣男


朋友,别想了


不喜欢你 又不想太尴尬


委婉拒绝


意思就是我们可以做朋友做不了情侣


什么意思,拒绝你了,不想把关系搞得那么僵,连朋友都做不了。所以当没看见。


大概这个男生是个好人(?▽?)

我现实和别人闹矛盾,把我当工具人,用完就扔,我也只是气到拉黑,然后见面一样问候,客套,不会带入不好的情感。

所以男生这样很好了,顾及你的脸面,没什么不好的,大家聊不到一起,就各回各家吧。


我不想跟你做男女朋友,但是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做普通朋友。


朋友


跟你同样情况。猜了好一阵子,到现在还在猜。不过心里其实已经很清楚了。


只是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意思就是再没有碰到更好的之前,先拉著你这条备胎,等感觉实在饥渴了,就将就将就呗


是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又不让你尴尬。

姐妹,我和你经历一模一下,如果你想继续做朋友,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吧!我就是因为怂,没理他好几天,不,一个星期。他就提绝交!

现在我绞尽脑汁都没能和好!我后悔当初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