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软体上看漫画,主角是一个小三,评论里都在给她洗白 。直言喜欢这样的。三个人的爱情里,不被爱的才是小三。这样的话被奉为至宝,求问:难道小三不是应该被唾弃的么?(被小三并且积极摆脱的除外。)


一群没什么感情经历的孩子,没必要跟他们一般见识?为小三开脱的妹子们,等你们婚后大著肚子待产,发现老公出轨的时候,千万要记得自己说过的大话


都说中国没有political correct,我觉得还是有的,只不过别人的PC是种族平等、性别平权,我们的PC是小三必须死。


三观歪不歪,要看这个小三有没有钱,个人能力如何。如果自身条件不咋地,就靠脸靠身材看bed功夫低眉顺眼,用尽心机取悦男人,害得男人的原配被离婚,因此物质上掉档次甚至生活都困难的,广大女性同胞必然自我代入自己是那个可怜的原配,被小三破坏失去了原本富足的好日子~

但如果那个小三是白富美,是富婆,看上了哪个跟自己阶级差N个档次的男人,经济条件比出轨男强千百倍,离开那个出轨男人家也能找到更好的男人的情况下,那么绝大多数人都会弱化她的小三身份,反而觉得出轨男恶心不要脸,早晚被富婆玩腻了甩掉。现实生活中就有这种案例,TVB演员陈山聪结识了赌王女儿何超云,就抛妻弃子跟人家白富美在一起了。傻子都知道,何超云认识交往陈山聪的时候不可能不知道对方有老婆孩子吧?那不就是小三吗?结果我发现并没有多少人指责何超云是小三,网上搜何超云小三,也就一条通稿标题写了陈山聪暂未想娶赌王千金 何超云疑似当小三。后来陈山聪离婚之后跟何在一起两年,最后分手。媒体也是笑话陈山聪被富家女踢了活该。也并没有什么舆论说何超云被白睡了两年浪费了青春被白玩了。说到底还不是经济地位决定一切吗?陈山聪如果是出轨一个各方面条件远不如自己的普通女性,比如某个18线小明星利用她上位炒话题,那对方必然被说是小三,最后分手也得说这女的活该犯贱简直报应不爽~

~~~~~

所以,很多唾骂小三的人,只不过因为小三侵占了自己的经济利益。或者假象自己是受侵害的原配所产生的危机感。大家的概念里,小三就是耍心机手段的穷逼,为了过上好生活,抢夺了原配的资源(老公),所以觉得对方跟小偷强盗一样卑鄙无耻,恨不得千刀万剐。但如果经济条件互换呢?就是有不开眼的富婆看上你老公,然后砸了一个你和你老公这辈子不吃不喝都赚不到的天价数字给你,让你离开你老公,你老公也愿意离婚跟富婆一起过,说富婆才是真爱,这个时候还有多少人愤慨呢?恐怕很多人都开心死了吧?自己拿著钱过得更滋润吧?还有一种情况是,原配离开渣男,物质生活享受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甚至比渣男过得更好,或者大差不差跟渣男一样好,大家的愤怒点也不会被点燃,反而觉得原配离开垃圾,可以更好的追求好生活,更自在舒心了。比如澳门那个富豪洗米华,小三公开跟原配斗法比著生孩子,原配最后离婚了,大家也觉得原配才是赢家。为什么?因为原配和洗米华是白手起家,离婚能分一半财产几百个亿,而小三呢?人家富豪离婚可不一样娶你啊!你还要跟无数的小四小五小六小七争宠啊!就算娶你,人家那财产也都是婚前的,你也只能看著,一旦离婚也得不到啥。所以这个时候大家也很少骂小三。

然而现实情况就是,有钱的富婆小三少,剥夺你经济物质资源的穷逼小三多。你趁著年轻漂亮时候抓到的富二代官二代,被更年轻漂亮的撬去了,而你,已经没有当年的年龄红利和美丽如初,身材也因生了孩子变形,如果变成下堂妻,你的人生也不可能回到当年未婚时候的那些优势,所以你恨小三。还有些是跟潜力股老公白手起家的,好不容易熬过最艰苦的日子,现在可以收获自己当初辛勤劳动得来的胜利果实了,结果却被旁边路过的伸手摘桃,那怎么可以忍,必须打死丫的!老娘辛辛苦苦耕耘的果园啊!

所以,如果反过来你是那个受益者呢?可能看到这里很多人就说了,不用假设,我才不会为了钱当不要脸的小三!嗯嗯,那咱不假设,咱就来说说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例子。

知乎有个热门话题,也是关于小三的,大概叫「你认识的小三后来都怎样了?」这个话题我关注了,然后看了不下几十个答案,发现一个非常有趣讽刺的事情。就是那些爹有钱当大官大老板,出轨找了小三的,伤害了自己的妈妈,妈妈离婚了自己跟著妈妈生活,日子上过得艰辛的,爹很渣不管不顾的,没有一个不痛恨亲爹和小三的,恨不得生吞活剥五马分尸!但如果是爹出轨了,妈再婚也过得很幸福的,父母两边都会自己很好,后妈也对自己很好的,大多数保持中立态度。最好玩的就是如花似玉的漂亮妈,绿了自己老实巴交的穷爹,然后几经波折小三上位嫁给了有钱的后爹,并带著自己过去,从此娘俩过上了锦衣玉食的富贵日子,就像侯佩岑和她妈那种。这个时候,没人骂小三有多恶心不要脸早晚遭报应了,评论区那些喊打喊杀欲把小三三刀六洞都不解恨的人,俨然就变了个嘴脸和说辞,说被绿的男人没用,赚不到钱不能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那女性当然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23333~笑的我大鼻涕泡都出来了~

所以呀,你们这些人呐,双标的可以~哪有什么三观正不正和政治正不正确,还不是经济实力决定一切,物质基础决定一切~


单纯来看看,这个问题下会有多少三过来洗

现在已经看到的观点中,最精彩的发言是,觉得diss小三是中国特有的政治正确

回答里那个叫伊人的就是个上位三,还专门找拆婚团队去搞别人的家庭,并且在很多关于三的问题里,都发表了挺三言论,所以在她眼里,三没有错,错的是对三有异样眼光的人,三没有错,错的都是出轨男

小三是弱女子,原配不是


突然想起昨天看的白蛇:缘起电影的一句语录,『人间多的是张了两条腿的恶人,多了条尾巴又算什么』

话说回来,你不是应该唾弃作者嘛,关小三什么事,,,一个漫画,何必当真?


题主补充:主角确认插足一家婚姻。并且某种不可言的原因下再次插足其儿子的婚姻。(科幻原因,变年轻了,不是各种不在一起就会死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