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其实江湖上传说有很多套路,这些套路兴许有用,但只可以撩到手,而不是可以让感情长存!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顺其自然,享受里面的甜蜜或者苦楚。

你是个内向的人,就应该用内向的方法。例如说看那个男生,表现自己害羞的一面。发微信发一些早上好。

然后在生活中,比如说打篮球的时候,送上一瓶水。慢慢的男生会注意到你的。

当然了,如果男生喜欢你。就会表白,或者给你同样的好,如果男生不喜欢你,那可能就不会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不会和你表白。

所以这种事情做一个月就可以了。

如果男生真的不喜欢你,建议你赶紧离开,有句话叫越是喜欢,就越是克制,正因为喜欢,所以才要远离。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不要把他当成喜欢的人

就把他当成普通朋友就好了

心无杂念,平和相处

不要拘谨,要自然

不要试图显露出你并不具备的品质

然后顺其自然


我语言表达能力特别差,只擅长书写,我特别内向,不爱交际也不爱聚会,所以跟任何男人都不敢相处,直觉我的回答很自卑,但是如果遇到喜欢自己的才会任意相处。

内向却喜欢不喜欢自己的人那就是白搭,即使有一天有了结果,也会有一天,失去彼此。


还有比我媳妇当初更内向的女生吗?

和我哥们认识半年多了,每次我们出去吃饭,我媳妇都是安安静静吃饭,从头到尾一句话不说,半年多没见她约过自己的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我说好几句,她回个「嗯」。

但是她会很用心的给我准备各种礼物,总委屈的小眼神看我,我的心都要化了。

我俩谈了两年半恋爱,结婚一年了,有了一些改变,起码和我的朋友们说话了。

自然相处就好呀。每个内向的女孩都是一个宝藏,做自己就好。


一、学会增加沟通的频率

内向的人在言语思维和情感上,更偏重于内向,最主要的表现就是沉默不语。我们要明白两个人相处时,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情感。

作为一个内向的女人可以不去骚扰对方,但是要适当地增加沟通的频率。多去表达你内心真实的想法,同时也要认真听取对方真正的需求。

只有这样,才能够做到相互之间情感上的递进,言语上的沟通,也就更有助于拉近你们两个之间的距离。

二、在行为上多帮助对方

心理学家艾森克发现,内向型的人他们具有保守的一面,所以也就懂得和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内心的人做事情的时候比较有目的性,有规划性,所以常常给人一种稳定踏实的感觉。

内向型的女人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这种优势和特点在行为上去帮助男人。

男性的性格往往是粗心大意的,他们不去注重细节,而内向型的女人善于观察,心思比较缜密,完全在行为上可以去主动的关心对方,帮助对方去打点一下生活中他们忽略的琐事。

这样也能够发挥两个人彼此之间的合作性,可以说真正能够做到性格上的某种互补。

三、尊重对方的想法

内向型人格特点的女人很容易在性格上偏执,甚至不自信,有的时候也容易陷入自我焦虑当中。女人想要和男人友好的相处,一定要懂得去尊重对方的想法,而不要过于陷入自我的困顿当中。

多去想一些有意义的事,往积极乐观的层面去思考。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将消极的情绪压抑在内心深处,多向对方学习,同时又要积极地表达内心的想法。

内向型人格本身具备著一定的优势,女人要发挥自己的特点,同时也要积极地向对方学习,再彼此的磨合之中促进感情发展。


大方得体,不要畏畏缩缩的


1、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

2、大家多一些主动和包容。


作为一个内向但是很喜欢老公的妹子来答一波!如果你真的特别喜欢,你就不会内向的,你会时时刻刻想他,希望有共同话题。所以做你自己就好,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把你的想法表达出来。和我老公谈恋爱时候,每天都会想他,希望一直见他,有很多有趣事情分享,根本不考虑内向问题了


首先,我的性格较他人而言稍有内敛,更为理解相似性格的人.浅薄的分析,如果一个男孩子已经成年却未曾恋爱.其一在他内心深处尊崇爱情,视其为纯洁的象征,不会轻易碰触.其二,思想成熟,懂得理智的对待生活,个人作风比较好.其三,至今未遇见值得他动情的女孩子.内敛的男孩子一般而言已经习惯独处,思想深刻.个人认为欣赏的女孩子应是较有学识,有内涵,略有才华,神秘感.略带文静气息,并且懂得沉默的味道.一见钟情即第一次相处,如果能够表现出女孩子温柔和优雅的气质.至少可以让你在他脑海里印象深刻,如果能够进一步相处,尽量表现出你的才华与优点,内敛的男孩子不太欣赏肤浅的女子,如果你的身上有某种才华尽可在第一次见面时表现出来,他虽看似不经意心底却对你大为赞赏.进而升华为感情.内敛的男孩子心思较为细腻,也比较容易受感动,适时的关心与一声温柔的问候都会增进彼此感情,如果对给他一些关心,会淡化他的自我保护情绪,内敛的孩子有些缺乏安全感,希望被人保护,如果可以尽量表现出你值得被他信任的一面.与他相处的时候尽量避开喧闹的场所,选择较为安静适合的氛围.话不在多而在于精,并且流露出你很尊重对方或是欣赏对方的眼神会让他很感动.最后,送给你们真挚的祝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也不知道 我最近很喜欢一个男孩子 然后我现在连联系方式都没搞到


一直围在他身边

当你爱的足够,对于他你就不是内向女生了


来都来了,答完再走,我这个憨憨,怂的一批,最后,还不是连联系方式都没有,就心里想想吧……


会逃避吧

需要对方主动一点

但是要留足够的私人空间


自然的表现自己就好了 偷偷的做点男孩子喜欢的小事

不善于表达的话那就少表达 多做事情就对了!


自然一些,该怎么相处就怎么相处啊,不要那么刻意的想怎么相处叭


茫茫人海,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地方,这就好比是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当然人与人之间也没有完全相像的两种性格。

性格特点成为了我们个人的某种标签,一个人的性格和他所处的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这要谈及原生家庭的影响,父母的影响对于一个人先天性格的塑造来说,起著很大的决定作用。

如果在儿童时期父母给予孩子足够的爱,并且父母也是外向型的人,那么孩子也很容易形成一种外向型的性格。

但是如果你父母双方性格比较冷漠,他们缺乏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时,他就容易形成一种内向型的人格特点。


从前我特别自卑内向,我们两个互相喜欢,他向我表白之前说的一句话是:「你就做你自己,我拉著你的手你跟著我节奏,开心感受就好」


顺其自然吧

以前怎么相处以后就怎么相处

但如果你想让他看出来你喜欢他的话 那你就稍稍改变一下 对待他的时候活泼外向一点,让他感觉在你心里他和别人不一样


聊得来就大大方方地聊,别拧巴就行,男生有时候也挺敏感的。


自己创造条件嘛,多参加和他有关的活动,这样就能多注意到你,然后加联系方式,再然后还用人交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