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2998,线下2450。


这个其实可以这么理解吗?中国的网民有多少?好像全都是吧!这样一来,x20在线上作死的吹嘘,疯狂的打广告,把这台手机说的这好那好。这样一来,我们会干啥呢?手机用旧的就会考虑:我是不是再换个手机了。刚好要买手机的就会想:好像这台就很不错。

然后,一看价格:2998

贵了点,但可以接受。再到实体店:哇,居然只要2498!这时候,你感觉到了吗?巨大的心理诱导使你觉得好像现在不买就赚不到了一样,然后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线上价格并不决定线下价格。决定线下价格的仅仅是商家拿货价 铺面助理 人工以及各类资源消耗。
反正他们的受众又不在知乎,没什么好讨论的
vivo对线下的门店话语权掌控力很弱,因为百分之99以上的店既不是官方出资也不是官方派人,都是民间加盟的,官方甚至连指导都指导不了。那线下觉得2900贵了,就会降价卖冲销量啊,很简单的道理。有的地方可能官方的监管稍强一点,不敢明目张胆降价,他们也会送价值几百块的礼物的。为什么敢降500?那只能是进货价很低咯,便宜500照样有的赚。

讲真,vivo实在是坑,最好还是别买了。坑货手机一枚。


线下的才真实,线上的就是唬人的,蓝绿厂的都是这,oppor11的线下比线上总起码便宜两百
因为他是蓝绿厂!因为他是蓝绿厂!因为他是蓝绿厂!他们的线下可以自由定价,卖出一部是一部。


因为他的目标客户是不会在网上查价格的人啊,在网上买手机的人大部分都不会买蓝绿厂的。别看蓝绿厂手机总体销量前三,在线上的销量前五都进不了。
本身这款手机就是主推线下,不是一款互联网手机,如果线上比线下便宜让那些常年与ov合作的门店怎么活,不能把这层关系搞烂了
线上有的更便宜。
因为进价更低,薄利多销……


因为不是直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