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今年4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390万台,比3月份的156万部增长160%。看著华为遭受晶元采购限制,我们各个都义愤填膺,可现实却很「打脸」。


买苹果交的税更多,纳税更多更爱国


难道不是因为复工复产么…


这个题目有些引战了,4月份手机销量比3月份明显增长,这是正常的。

国内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期,当属2月和3月,从3月底到4月初开始国内大多数城市已经逐步恢复了正常运作,这样的情况下是能促进消费市场的购买力的。

同时,iPhone 4月销量增长的最大原因有两个:

  • iPhone 11大幅降价促销,降价500元促销,应对4月安卓阵营的新款机型竞争。
  • 新款iPhone SE以3299元打了一波漂亮的线上销售,大幅促进销量增长。

而且有一点,iPhone的销量增长,难道其他品牌的手机就没有同比增长吗?

题主,建议你提出问题时,应该同步关注其他品牌的销售量,如果是都有大幅增长,那么这样的问题我们就该客观看待。反之,只有iPhone 大幅增长,那么这个问题就很值得思考。

转摘知乎「安乎都护府长史」图

搜索了一下网上2020年和2019年同期销售对比,同期呈现正增长的只有华为系(包含荣耀),华为4月销量甚至同比2019年增长了36.33%,而苹果同比去年销售下降了30.41%。

看待问题要客观全面,不能过于片面。


国企中兴,好!

私企h?e? ?t?u?i? Apple,不好!


苹果se发布,当然暴涨。

另外,别操心啦,认清自己是消费者的位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