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开玩笑。我曾幻想过最美好的生活,就是一个人生活,没有人打扰,除了吃饭睡觉让我自己学一天,每天都在背题刷题,对这个世界什么都不管,完全沉溺在知识中,感觉特爽。

所以我对社会很多大家都喜欢的东西没有兴趣,以后会有什么弊端吗?


我也希望我能变成这样


谢邀,但不敢妄断弊端,按照您的陈述,学习的过程能让您感到特爽,那又为什么要在乎其他的兴趣呢?建议追问自己,什么才让您精神更富足、愉悦,感觉自己在活著?

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从来没有固定答案。


完全不用担心啊!只要你开心就好,(●?●)??


不用怎么办,人活一世,开心就好


不喜欢与人打交道你可以选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发表一些学术性论文。不过你可以交一个热情开朗的朋友,毕竟在现在这个社会,人还是不能独立于群体之外的,有他的理解和帮助应该会容易一些。


很优秀


不急,随著年纪的增长,你会发现新大陆的,怎么开心怎么过,

不管未来怎么样,保证当前过好,不乱方寸这基本原则就好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学习之外具体指什么?但不得不说我现在的状态跟你差不多,只是我不喜欢学习之过多外的人际相处,也会有所担心,担心以后不能融入社会。

但尽管对未来心怀恐惧,我还是按著自己的心意在做事,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试著改变自己,做一些比较「接地气」的事,比如参加一些活动,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自己很累也很不快乐,经常容易纠结

与其这样,我不如就跟著自己的心意来,罗胖说,解决纠结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好当下。谁都没法预测未来,不如就做好现在的自己,或许未来你可以在学术道路上走得很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