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娃存在。

一切皆套娃。

只不过是认识与不认识的种类区别罢了。

逻辑与原理上……就从没见过本质反驳广义的社会历史性的凭空出现的结构。

我的性格懒,这里的懒没有规格形式,不能用约定俗成的印象表示――懒有三千种(虚数,泛指很多,无穷无尽的)形,形不是本质。

冷漠。或者沉默?

吝啬。拒绝对外的二者互为消费基础上,主观付出的值多于历史客观付予的值。历史经济形式不好,就容易流失(游资分子),己值多自来自灭,比较「闭关锁国」。

我的矛盾,是非平权的矛盾。出于统计学原理,及各要素,我想掌握我的体质达到绝对的机械统一,不想要体质掌握我的那种相对的辩证统一。我对命运的数率的零一之间没有兴趣,因为得到的是一个个体,损失的是另一个体,是孤立了个体。

我喜欢和谐性的人生,当然,今天和过去这里很少见,很少见,生活中的人们都是小吵小闹的,他们也过得不错,可这种小小熙攘真的不对应我的消费需求。因此,在非和谐性的人生里,我的性格是过于年轻而寒损的。

我不是生命,生命是我的工具又即载体(之一),我是团成一块儿的信息团子。

……

可是我,我出于时空性的总和,才有我,总和有缺也可能迷糊掉,就像我不会专要去通过思考演化出一个新的数学公式,因此更可能没有我。我只是在莫名其妙中,在休息中,也可能吃了一块椰蓉饼中正好突然得到一个演化出的新的数学公式,没有心意和认真,再者假如降维的话,套娃不给,也算不了。

我,没有热情,也就没有责任心的能量来源,也就没有。我想到加缪的寒冷,它有弄死一份人的责任心的实力或者说能量。


自由的心灵加现实的牢笼。


宏观来说,我是生命的延续,也延续生命!在人类历史发展的过程中,是人类智慧和经验的载体。而从微观来说,我的存在对于我的家庭亲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对于自己更是。生命是偶然的,也是必然的。感恩,也珍惜这样的机会,来这世上走这一遭,把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做好的事做好。经历人生百态,尝遍人情冷暖世间百味,就算很好的完成这个生命的过程了。


1.因为世界的存在,我就存在。

2.因为我的存在,世界就存在。

3.我和世界是互补的,是一样的存在,是「薛定谔的猫」那样的存在。

矛盾:究竟什么是真正的存在?

总结:何必自相矛盾?


也许有点偏执的电信号+一团物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