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在东京


一般高中毕业的话需要两个认证中二选一:会考成绩认证or高考成绩认证。

如果两个认证都做不了的话,除非您是中专生,可以不做认证但是必须有毕业证。


会考成绩认证现在不是必要项,所以也不是强制需求会考的。

主要是国内的各地区的高考会考制度不一样,有些地区有会考还会出会考证,有些只要参加学校的毕业考就行,有些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不是完全统一的。

很多语言学校都可申请。


语言学校需要会考成绩是为了看你是否能拿到毕业证,并不是为了看你的学习水平

如果能开预毕业证 那么会考成绩有没有也就无所谓了 楼主想申请几月的呢


日本留学…如果有高中毕业证、就需要会考认证或者高考成绩认证…入管局规定的!

如果你参加过高考就不需会考认证。如果你高中毕业没有参加高考。就必须要会考成绩。这不是语言学校的问题。入管局的要求


其实需要的只是高中毕业证而已,所以你拿到毕业证就没问题了呀


谢谢邀请

在日本申请语言学校。要么有会考成绩。要么有毕业证。要么有高考成绩。题主这三个有哪个呢?有其中一个就可以申请。


除非你是三校生或者国际高中,不然的话,还是需要你提供会考成绩认证的,逃不掉。或者你直接在上海考JPUE,这个只要你提交高中毕业证和2-3年的成绩单就可以。


泻药。

高中生没有会考没办法做认证,没有做认证申请的话风险很高。

那么问题是,你为什么没有参加会考呢

是时间不到还是没参加


谢谢邀请。除非某些国际高中,不用会考来考毕业证。普通全日制高中 都得需要参加会考,拿毕业证吧。 而来日本留学,学历方面的要求 是中专 高中同等或者以上学历 并且满足12年义务教育。 所以与其说会考考不考,最重要的是 有没有毕业证 满不满足十二年义务教育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