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在DIY西班牙签证,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需要提供行程单机票酒店预定单,我知道酒店可以booking上定了免费取消,那机票在哪个网站预订了之后可以免费取消呀?我看有人说是携程可以操作但是我研究了一会发现得先付款才能查看和列印订单,而且感觉很多机票付完款都不可以免费取消的。想问下大家签证是都是怎么处理机票订单的?而且需要英文机票预订单


很多航空代理公司或者是类似携程等网站预定都可以免费出一张机票预订单。您可以打电话给代理公司,让他们给您出一份预订单就可以了。

不过有的代理公司貌似会收费,您多打几个找个不收费的就好了。


出机票后24小时内可以取消,至少50人民币手续费吧,没有免费的


以前国泰航空可以免费预留36小时的,我今天看了一下好像没有这个功能了。那我给你推荐一下办法吧:

如果有需要的代理,可以联系她们帮忙做,有中英文版。但是一般代理(例如:一起飞国际机票网)都会收取几十块的手续费,到时候真正出票会抵扣到机票里。如果不在那出票,可能就不退。因为毕竟服务行业付出了劳动力收取服务费是正常的。

有些航空公司的官网,也会收取一定的预留费用:例如阿联酋航空,收取¥190,保留72小时。然后回把预订单发给你确认,你可以用预订单来办签证。

携程的操作在线预订一般都是要半小时或1-2个小时内付款。有至于有没有线下联系客服帮忙预留的操作,我不太了解。

你可以在携程或其旅游网站或航空公司官网注册个会员,然后下单一个机票,填写手机号和邮箱,下单成功之后会发个行程单给你核对,有中英文版的。你可以直接下载确认单作为办签证的机票凭证。一般确认到付款有2个小时的预留时间,你可以利用这个空隙获取机票行程单。其他网站,也可以同样操作。


5月以后,携程已经不出机票预定单了怎么办?我准备不订票了,上次办英国签,我连行程都没做,直接跟人说下签了再做

如果不批算求了


一般除了法国,其他的都需要自己买。以前携程可以做假确认单。但是最近学生反映已经不给做了。其他方法有风险,你可以量力而行。不过还是建议你自己买真机票。毕竟西班牙给的签证有效期也不是那么长。


有可以免费提供预订单的网站,包括携程。另外有个方法也可以用,买一张可以免贵退的票,包括但不限于全价经济舱票与两舱机票……


首先,可以买折扣很高的票,一般退票费很少或者没有

其次,不建议这么做,因为申根签证大部分是根据你的机票来给签证的,你的机票是10号去20号回,那么他签证有可能给的就是有效期9号到21号,那你退票的意义何在呢?


机票预订单的话你携程上都有下载英文版的地址和链接,你网页上找到就可以了,机票你取消干嘛?你不是还要去吗?另外,我想问,你签证按道理是要住宿证明的,你有酒店预订单不保险的,你为何不直接找到住宿,这样申请签证更加容易。


买机票的时候看一下退改签规则,我之前是在航空公司官网上买的,上面就有写可不可以退票,收不收手续费什么的


机票不是已经非必须提交的材料了吗?我建议买可以全款退票的机票,一般是全价票或者折扣很少的机票,详细阅读退票须知。等签证结果出来了,再退也来的及。


感谢邀请。

简单的方式找航空公司代理。


1、电脑登陆携程网站(http://www.ctrip.com);

2、选择您需要的行程,填写资料(一定要填写正确的邮箱号哦)核对无误后点击支付;3、选择微信支付,点击下一步(此时无需再后续扫描支付,订单不会扣款,也不会出票),成功生成订单。4、查看所有订单,可以看到你的订单了,此时是中文的,不符合签证要求。5、可以将语言换成英语,或者打电话95010到携程,转人工服务,请他们发英文版到邮箱。

(更多欧洲海外导购信息、生活资讯?:http://yfq.fr/8jy858)


携程网上买票但是不付款,直接给携程打电话说明签证或者出关用,给到你的邮箱地址并说明要英文版,他们就会给你发送电子版预定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