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作为旁观者我认为多半是假的吧。

毕竟上次看了个砍头的说是ikun杀ma,但是不是。我现在相比ikun来说更讨厌黑粉(某些)cxk鬼畜还是挺搞笑的,但是造谣的黑粉……

那个砍头视频真的对我来说造成了极大的心里创伤,真的。


从我身边来看,我身边的IKUN的确比较低龄化,小孩子的确可能会做出一些不切实际不顾后果的事,但我认为坤一直再给大家传授正能量,我不相信会有IKUN做这种事情,不论年龄大小。所以我认为这是有人带著IKUN的名义瞎说话,瞎做事,可谓「高级黑」。但是做事很低级,,

致黑子一些话:请问黑别人对你有什么好处,你骂完人开心了?我看你才是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熟了吗?怎么就不知道尊重别人呢!


我之前帮过cxk说过话,然后就有黑粉过来说,看看b就不黑cxk。(因为一个人说不过我,然后把我的qq发到黑粉群)

我说,看看diao啊,别嫌小拿不出来啊,哥们。

滚吧,loser。

然后把我删了,哈哈哈哈。

我遇到的那个黑粉连cxk是谁都不知道,就只知道黑就对了,真厉害啊。


我感觉蔡徐坤的粉丝大多是小学生初中生吧

太小了所以不知道什么重要


这图不是那谁的吗,fuli姬?有网友告诉过发帖的人,只是明知而为算造谣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