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的话可以长久维持的,解决脱发最测底的方法就是植发!但是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


谢邀!

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首先要说一下植发的原理,植发是通过外科手段,将自体后枕部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这样原来脱发的位置重新拥有了能生长头发的毛囊,这样就让秃顶重新长出头发了。

头发长出来了,有发友就会担心会不会再次出现脱发的情况。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十分正常的,因为同样都是自己的头发,原来的会掉,那么移植自己的,也有可能会掉吧。不过发友无需过分担心,我们可以了看一下,我身边脱发的人,是不是仅仅前额和头顶出现脱发,而后枕部基本是没有出现脱发的情况呢?回答是肯定的,因为人体后枕部的毛囊属于长寿毛囊,同时也对雄激素不敏感,也就是说,雄激素产生的二氢睾酮(DHT)对后枕部的毛囊没有作用,当后枕部的毛囊被移植后,也会保持原有的特性,所以移植的头发出现再次脱发的几率是十分少的。当然了,如果发友出现重大疾病需要化疗的,是会影响到移植的头发的。

说这么多,没有一些实例给知友们看,可能大家都不会信,我提供一下我们工作人员辉哥植发到现在的情况,辉哥是2016年的时候植发的,到现在有3年多了。

辉哥两个额角脱发严重,知友们可以看看下图

植发手术出来的情况

术后一年的的时候

由于工作关系,每天都看到辉哥,有时也让他说一下植发的一些感受

辉哥谈感受倍生廖骏的视频 · 16 播放

如果想看看更多辉哥的恢复过程,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

倍生廖骏:脱发严重人群,适合植发吗,植发后效果怎么样?(建议收藏,常更)?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告诉你能永久的,很多都是植发医院的托。


谢邀

声明,本人植发机构工作,想植发的发友肯定也了解过很多相关机构

植发的效果是一次性种植终身永久性的,后期不会脱落。术后1周~3个月,根据个人体质、新沉代谢,有一部分患者会有明显的脱落换发期,这个是正常的。

但是目前也有植发手术失败的案例,这个和手术医生的技术密不可分,所以医生的技术相比其他因素才是最最要考虑的,很重要!

重要到什么程度呢,举个例子

每个人的毛囊数量是固定的,秃顶证明毛囊数量已经减少,植发是在毛囊密度比较高的后枕部提取长寿毛囊移植到秃顶部位,毛囊数量不变。 如果手术失败证明不但没有解决秃顶问题反而从后枕部移植的毛囊也浪费了

不足之处欢迎补充,私信评论


根据供区优势理论,种植的头发是不会掉的。

原生发要想长得好需要持续养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