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就十恶不赦的过分了,你竟然还分结婚多久出轨


论动机应该是刚结婚就出轨更过分,证明对结婚这个行为是非常草率和不负责任的。结婚八年,两个人都会有很多变化,两个人的感情也会有很多变化,在漫长的岁月里经历考验的次数也越多,出轨的话背后的原因很多,但至少一开始大家是很认真进入婚姻的。论结果应该是结婚八年出轨的打击更大吧,毕竟有很长的时间成本,两个人相处的惯性更强,恢复起来肯定比结婚一个月的难。


结婚八年大部分应该有孩子了……这才是最受伤的!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不行就离。但是有了孩子就有了更多牵绊。不是说有孩子就不能离婚,而是离婚毕竟最受伤的是孩子……他或她总会有点缺失……要孩子三思呀,有孩子后更要明白自己行为对孩子的影响!


都一样,不要把婚姻想像的太神圣了。人性如此,那些没有发现结婚对象出轨的只能说明他/她隐藏的够深而已。一个人天长日久的面对同一张面孔,不产生厌倦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些没被发现的出轨或许出于意淫阶段,或许已经表露明显,或许就像如题所说已经付诸行动被发现。


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挺过分的,你自己应该也知道


一个月出轨就离婚,八年出轨就丧偶。


可能在你看来,这两种情况对比的是时间,到底结婚时间长出轨更过分?还是结婚时间短出轨更过分?实际上看似都是外遇,却有著不同的区别性。首先谈谈结婚一个月出轨的,在正常的感情发展中,这种情况几乎不会存在的,通常存在这种情况,说明两个人原本就没有感情基础,缺乏足够的了解,从选择上可能就存在盲目性,所以,这样的出轨大多是选择的伴侣原本就严重缺乏自律,再加上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类似的情况就会很容易产生。

还有一种情况是两个人有感情基础,并且恋爱很长时间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说明虽然恋爱很长时间,但感情早已经陷入疲倦,而且外遇的对象,必定是结婚前就有交集的,所以,这样的问题大多是出在结婚前,而不是结婚后。

对于结婚八年出轨的情况,如果中间对方表现的一直都不错,从没有过类似的行为,这意味著两个人的关系陷入了疲倦,已经失去了动力和激情。我们很容易把时间和感情划为等号,实际上在漫长的时间里,不仅可以产生深厚的感情,还可以产生许多细微的问题,这些单个的小问题自然不足以影响一段关系,但如果多了呢?

还有另一种情况,是在中间对方就有类似的倾向,原本就不是个多安分自律的人,再加上生活环境的转变,关系的疲倦,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其实不管结婚多长时间,外遇这件事都是错误的,这点可以肯定,但外遇的性质又各有不同,如果说去对比哪一个过分,是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一个偷了10元钱的小偷和偷了500元的小偷你觉得有区别吗?


没懂有啥区别


五十步笑百步?


都很过分!出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一样过分!


出轨这个事本身就听过分的,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都一样,谈什么过分不过分那是小孩子考虑的事,大人该考虑的是要不要离婚,离婚后怎么办


50步笑百步?都是经不住诱惑,没有那个更过分


前者吧,感觉无情无义无底线。结婚八年痒一痒,也正常。


结婚一个月捅你一刀和结婚八年捅你一刀都是伤害你还用问哪个过分?


都过分,分吧,


一回事


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都过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