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没遇到过颜值高的,有些人的美是痘痘也阻挡不了的!

先别嘘,不是在自恋,我明白自己的颜值也就看得过去,我有自知之明的。

可惜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却有个二哈性格的主人,果然是人无完人啊!

当然,这是她无痘期的样子,至于痘痘期的,不敢放全脸,怕被她追杀。

可问题是,她脸上反复长痘痘完全是她自己作。每次帮她把痘痘消下去之后就出去疯,一点也不知道克制,脸上长痘了又能怪得了谁?

这不,前段时间她又作死,连续的熬夜追剧。你说什么剧非要熬夜看,就不能白天再看吗?这一折腾,痘痘果然又冒出来了!

(只放半脸照啊,全脸靠自己脑补。重点是痘痘!痘痘!)

像她这种好了伤疤忘了疼的行为,真的有什么祛痘方法能彻底治好吗?

算了,不瞎操心了。这次还是给她找了一个祛痘霜(这瓶子好漂亮啊!),再配合她的皮肤特性,先用洗面奶和面膜控油保湿,再用祛痘霜祛痘。

用之前还以为会和以前一样的呢,可没想到,这次这个祛痘霜的效果有些强大呀!

她只用了几天,脸上的痘痘就在慢慢消下去了

之后又用了一段时间,终于让她的痘痘全消失了,脸上又恢复干净啦!

更开心的是,这次好像管了好久,都三个多月了也没复发,有希望啊。这样看来,之前限制她的自由,果然是对的。她要是再长痘,我都要被折磨疯了!

不管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颜值就是一切啊,连痘痘都无法阻挡!


会提出这个问题说明长痘痘让你觉得自卑了,那你就想办法解决痘痘这个问题啊。很严重的话就去看医生,吃中药,痘痘肯定可以消下去的。


讨不讨别人喜欢我不知道,反正长满脸痘的时候自己都会讨厌自己。


这是人的问题,别怪痘痘


第一,要看自己。我有个长痘的朋友,脸颊都是痘痘,很可怕,但是她乐观啊,每天都很开心,她的乐观让别人也受感染,也觉得她脸上的痘痘不算什么。而我是那个和她性格相反的人,我很在意,我会很怕别人看到我,我会默默地选择素颜低头做自己,自己装作满不在乎其实偷偷地治痘,直到现在终于痊愈了,我才敢融入回那个社交圈,而长痘这几年真的让我失去了很多朋友,因为我不出门我自闭,现在想想,真的不值得。

第二,要看对方。如果是外貌协会的,那肯定是觉得你很不讨人喜欢啦,所以,经受考验的时候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