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原本從韓國 LCK 賽區轉戰 LPL 賽區的知名選手 Khan、Peanut,在新的賽季都將重返 LCK 賽區發展。其中 DWG 今天正式宣布,Khan 在新賽季正式加入 DWG 成為上路選手。
 
  韓國媒體 OSEN 報導說,Khan 其實在傳出將成為自由選手、回到韓國後,包括韓國與國外很多戰隊都向他發出了邀請,但 Khan 卻暗示他將退役而避開與戰隊的會面,讓他回心轉意的關鍵是他原本在 SKT T1 教練 Kkoma。
 
image
 
  Kkoma 向 OSEN 表示,他真的很感謝 Khan 願意接受他的邀約,他想要和 Khan 一起在新的賽季取得 2019 年未能完成的世界冠軍夢想,為了不辜負粉絲期待,他們會盡最大努力。根據 OSEN 報導,Khan 2020 年在 FPX 給予的報價高於 2019 年賽季,此次他願意以不到 2019 年賽季的價格來接受 DWG 的簽約,可以看出他完全是呼應著 Kkoma 真誠感召。
 
  韓國媒體今日同時盛傳 DYN 戰隊也將與 Peanut 簽約兩年的消息。韓國媒體報導,幾個 LCK 與 LPL 戰隊都向 Peanut 發出邀請,雖然有 LPL 戰隊開出了 1000 萬人民幣來邀約,但 Peanut 最後選擇的是報價比其他隊伍較低的 DYN,此舉證明選手在金錢以外,還有其他影響他們選擇戰隊的考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