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个关于华为的问题中说我不喜欢易烊千玺,然后问题被一个易烊千玺的粉丝修改了导致不构成问题,我该用什么心理看待此事?


我只想说,不喜欢就不要去恶意中伤他人的偶像。


如果我不喜欢某个明星,我不回去评论他,首先在评论他的时候我自己也不会愉快,但若是有人通过恶意中伤他人来取悦自己……我觉得那是有病。

因为不知道你所遇到的具体情况,因此也不能说谁对谁错,如果你的评论并没有人身攻击或者恶言相向却遭到了粉丝姐姐的攻击,我在这里说声抱歉……有些粉丝比较激进,大部分还是比较理智的。


表面上是评论别人的偶像,实际上是评论他的审美观。你否定某个人的偶像,就是否定他的审美观,更较劲的还能上升到价值观,有些人能接受批评,有些人要炸。

平常心吧

这行为就是「护犊子」啦

但是她这种行为我个人感觉有点过了,不喜欢还不能让人说嘛,嘴是自己的别人也不能干涉。


绝大多数粉丝是能够接受别人对自己偶像的理智批评的,自己偶像什么样其实心里都有数。但是对于那种根本什么都不了解就随意恶意中伤人家偶像的,比如看人家长得好看就说是小白脸的,演技不好就说人家一无是处的(虽然有,但并不多),这种随意给人贴标签的行为,是粉丝不能忍受的。并且,在偶像被恶意中伤之后,粉丝去维护偶像又被说成是脑残粉,也不知道到底谁脑残。当然,饭圈文化现在也确实不好,脑残粉也确实有,并且还爱带节奏,还买号带节奏。对于这种脑残粉,教育一下是应该的,但也不要一杆子打死一船人。

我不混饭圈,但我真的看不惯网上匿名之后就可以骂爹骂娘,随便恶意diss别人,完全没有理智不思考的行为,不管是脑残粉还是讨厌爱豆的人。

匿了,怕被骂,网路真的是太可怕了。我怂。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的,题主写的详情我没读懂。

任何我们「使用」过的「商品」都有评价的权利,比如如果看了某位明星参演的电影电视剧,然后评价一下这部戏或者该明星的演技,肯定是没问题的。

其他的话一般来说不要ky(大致是破坏气氛的意思,就是粉丝圈地自萌,外人插一脚)就好。比如粉丝发个微博剪个视频花痴自家偶像,然后去评论一句「我不喜欢」之类。

如果某品牌官宣某偶像做代言人,路人评论「不喜欢,以后不买这个牌子了」算不上ky。粉丝评论一般会把这种评论淹没掉,不予理会。

以上只是说可以做,但是不喜欢最好不要给别人贡献热度。毕竟个人精力有限,喜欢自己喜欢的还来不及,哪有多余的可以浪费给不喜欢的人。


喜不喜欢谁是你的个人自由

只要能客观理智探讨

不人云亦云

也不恶意告谣中伤人身攻击

有理有据就行

毕竟言论自由


他们是陷在爱里面的人,但也容易用错方式!


不是不许别人评论,诚恳意见会听,然而事实上更多的是为酸而酸,单从外表形体方面就能吐出恶毒语言的人,这样的人没有资格评论。希望每个人都能抛开偏见,不喜欢不看就是咯。


真情实感一回

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大家其实都不是傻子,偶像们也都不是完美的,一部分人,因为自身某一特质吸引了另一部分人,各自喜好不同而已。

所谓的竞争性应该体现在百花齐放,去吸引更多喜欢这个特质的潜在粉丝,而不是捧一踩一,所谓的看不上,无法get。

Diss别人的喜好本身实在是没品又无聊的行为。这种比较自私的、抒发己欲的行为,是普遍存在也很难避免的。

但是这种劣根表现,却不能被默认是正确的和天经地义的。

Diss是一个本身就充满消极情绪的词语,你和我都没有资格像上帝一样说话。如果你是足够理性的,就要学会尊重所有人,包括所谓看不上的人。

很多时候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泻药,每个偶像都会有不喜欢ta的人,这很正常,你可以安利让不喜欢ta的人试著不那么讨厌你爱豆,但如果一直纠缠不清只能说明心智不成熟。

知道每个粉丝都会有不希望自己偶像被讨厌的想法,所以怕被撕,匿了。


如果合理提出批评,我觉得粉丝应该不会怎么样吧。如果真被粉丝diss了,那么那个人要么披皮黑,要么就是杠精ky。(脑残粉除外)


评论是可以的,披皮凑热闹就很恶心了!

你可以不喜欢因为没人强迫你非要喜欢谁,但是请把你的不喜欢留在心里不要说出来


那得看评论是怀著什么心思吧。如果本来就是去diss人家的,粉丝护短的心情也是能够理解的


其实这个很正常啦 因为怕有些人怕身边的人diss自家爱豆 自己听了很难受 所以就直接不让评价啦


邀请我干嘛,我也不喜欢他,但是今天之前没有在任何公共平台表达过。知乎一刷新都是他,可是我根本没搜索,又不能跟微博一样屏蔽,很烦。

感觉挺正常的!你评论说不喜欢易烊千玺。这个粉丝是在采取行动保护自己偶像不被人说坏话。我也是一个粉丝,当看到别人说我偶像不好的时候我也会生气,你要站在粉丝的角度考虑你就能明白了!


谢邀。

知乎首答哈哈哈。

因为我也是追星女孩,假设如果是我看到有人说自家偶像不好的话肯定是会有一点脾气的啦。但我认为有些小脾气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因为人人都有偏爱之心,特别是我这种护短的哈哈,而且自己喜欢的当然认为是好棒好厉害的。

当然,正如某位爱豆而言,「她们有不喜欢我的权利」,所以我觉得不喜欢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吧,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是需要双向的。

尊重和理解别人的喜爱、偏袒之心,不随便评论他人所爱;完了以后我觉得粉丝也要尊重和理解别人的不喜欢。因为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他/她。偶尔也需要放宽心。(但是!一些尬黑惯黑无脑黑说得很过分的就不能忍了因为真的神烦。)

不得不承认的是,有一部分追星族,是带有一些戾气的。(这点我是真的不喜欢。)

写在最后,希望大家有空都放下手机,看看书,戒躁戒戾,别让网路上的戾气影响到自己现实的生活。

首答有些紧张,匿了匿了……


谢邀。总之就是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吧。


谢邀。

对于这种粉丝心理很正常,看到别人去评论自己偶像不好肯定是会激动的,毕竟在粉丝眼中的偶像是优秀的,对于粉丝来说,他是个榜样,是崇拜的人。其实还是希望大家理解,不喜欢就不要去随便评论,有些事还是要用最客观的角度去看。粉丝肯定是向著偶像,所以也不用太去在意。


说实话,我就是易烊千玺的粉丝。对于喜欢或者不喜欢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其实这个也没有什么可以纠结,平静看待就好了,


首先谢邀

我是千玺粉

粉丝看到别人说自己偶像不好的确会不开心

我看到别人说千玺不好也会不开心

粉丝为偶像站街当然不想让你说他不好

不过也别太在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