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2020冬季电视电影)

Netflix:小说改编

播出日期:2020 12 23() 本文稿由Netflix提供

The Midnight Sky.jpg

由奥斯卡男神乔治克隆尼担任导演及主演的Netflix新片《永夜漂流》已发布正式预告!片中乔治克隆尼扮老当起年迈的科学家,为了拯救远在太空与地球失联的费莉丝蒂琼斯,冒死前往极地寻找一线生机。

The Midnight Sky (2).jpg

电影特别到冰岛取景,处在狂风呼啸、零下40度低温中拍摄,让今年59岁的乔治克隆尼自嘲「其实我还太年轻,这个角色设定是70岁,但没想到每天在这样严苛的环境下拍片,外表根本不用化妆就看起来像70岁了!」。

The Midnight Sky (1).jpg

《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揭晓历经毁灭灾难后的地球狂风横扫、暴雪不停,万物一片死寂的惊人景象,而见证灾难席卷地球,却幸运躲过一劫的乔治克隆尼,为了与正在太空中迷失方向的费莉丝蒂琼斯 (Felicity Jones)联系,决定挺进环境更加恶劣的暴风雪冻原里,冒死拯救由外太空返航、最后幸存的人类!剧组为拍出壮观无比的末日异境美景,特别前往冰岛取景,每场戏都得忍受逼近飓风等级的狂风呼啸、零下40度低温中拍摄,对演员、剧组的体力来说都是严酷考验,乔治克隆尼更自嘲:「其实我还太年轻,这个角色设定是70岁,但没想到每天在这样严苛的环境下拍片,外表根本不用化妆就看起来像70岁了!」,幽默道出拍摄该片背后的辛苦代价。

The Midnight Sky (3).jpg 

曾数度演出太空题材电影的乔治克隆尼,谈起这次新片《永夜漂流》的不同之处:「最早是Netflix带著这个故事来找我,我爱死这本小说了!但更惊人的是,这个剧本相较于原著小说,更著重侧写每个人的人生救赎,仿佛结合了《地心引力》、《神鬼猎人》的故事。很少会有剧本让你看到跳起来拍手大叫『这部电影一定要被拍出来』,《永夜漂流》就是这样的电影,让我不只想演出,更想亲自执导!」,更形容:「当你决定要导演一部电影时,基本上就代表你愿意花费两年时间在这上面,我认为这个剧本非常值得!」。电影以地球、太空双线交错叙事,从分隔遥远两端的角色描写不同心境,交织出这趟不可能的任务所肩负的责任与煎熬,乔治克隆尼也亲自演出年迈的极地科学家一角,冒命拯救人类的最后希望。

The Midnight Sky (4).jpg 

Netflix电影《永夜漂流》改编自美国知名作家莉莉布鲁克斯-道尔顿 (Lily Brooks-Dalton) 所著的同名小说,不仅找来《神鬼猎人》编剧马克L.史密斯 (Mark L. Smith)执笔,主演阵容更是众星云集,电影找来《爱的万物论》费莉丝蒂琼斯 (Felicity Jones)、《登月先锋》凯尔钱德勒 (Kyle Chandler)以及《逐梦大道》大卫欧洛沃 (David Oyelowo)饰演多年在外太空探险的太空船队员,三人在返航途中竟与地球失联长达三周,靠著对家人的思念,激发活下去的勇气,多场感人至极的内心戏,势必逼出观众眼泪。乔治克隆尼不断夸赞女主角的精彩演技,直说「我们从《爱的万物论》看到费莉丝蒂琼斯精彩绝伦的演技,让我深信她一定可以完美掌握《永夜漂流》的太空人角色。」而在片中戏份吃重的费莉丝蒂琼斯则感性表示「我第一次读这个故事就被它深深感动,我一直想起苏莉漂浮在一片虚无的太空里,这让我更想深入了解这个角色的内心及想法。」这部由乔治克隆尼、费莉丝蒂琼斯感人主演的Netflix原创自制电影《永夜漂流》,将于20201223日上线。

The Midnight Sky (5).jpg

The Midnight Sky (10).jpg

The Midnight Sky (11).jpg

The Midnight Sky (9).jpg

The Midnight Sky (7).jpg

The Midnight Sky (6).jpg 

The Midnight Sky (12).jpg

The Midnight Sky (8).jpg

关于《永夜漂流》电影:

导演:乔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原著作者:莉莉布鲁克斯道尔顿 (Lily Brooks-Dalton)

编剧:马克L.史密斯 (Mark L. Smith)

演员:乔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费莉丝蒂琼斯 (Felicity Jones)、大卫欧洛沃 (David Oyelowo)、凯尔钱德勒 (Kyle Chandler)

故事简介:

地球遭到前所未有的浩劫摧残,人类文明几乎毁灭殆尽,幸运活下且不愿撤离的天文科学家Augustine(乔治克隆尼 )选择独自留在驻守多年的极地观测站 ,他必须跟时间竞赛,极尽所能去联系正准备返航的太空人Sully(费莉丝蒂琼斯 ),告知地球已毁的事实。

预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