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爸爸。

然后离她远点别祸害她


女生在恋爱的时候经常遇到渣男,其实男生也一样,有时候难免也会遇到那些欺骗感情的渣女。有些女人的渣是在恋爱实践检验后才显露出来的,但是有些女人的渣则是她亲口承认的。女生说自己很渣是什么意思?一般来说,如果你喜欢的女生这样跟你说的话,就代表著她已经拒绝你了。

?

  如果你喜欢的一个女生,跟你说她其实很渣,一般这个时候,聪明的男生应该就能够get到女生话中的意思了。她这么说,其实就是在委婉拒绝你。也许她对你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但是又不好明确的拒绝你,怕伤了你的自尊。所以善良的女孩都会使劲的贬低自己,来疏远你。如此一来,也不会让你显得特别的难堪,同时,也能够跟你划清关系。

?

  当然,有时候女生说自己很渣,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也许她以前的确在感情上犯过什么错误,导致了她对男女感情的自卑感。她这么说,只是提前给你打个预防针,她嘴上虽然这么说,其实内心还是希望你能够肯定她,希望你不会介意的。

  真正恋爱中,渣女是不会在一开始就亮出自己的真实面目的。因为真正在感情上很渣的人,是不会跟别人说自己渣的。他们只会一点点暴露出渣男或者渣女的本性。

?

  女人在恋爱中很渣的话,主要表现在玩弄男人的真心,践踏别人的自尊,欺骗男人的感情,或者是金钱跟物质至上等这些方面。这些女人表面上看似温柔专一,实际上喜欢玩暧昧,滥情花心,或者是在异性面前喜欢装白莲花。从来不会珍惜身边男人对她的好,也从来不会真心的对别人好。


①觉得自己确实渣,我感觉就算真的渣,那正常反应应该都会说没有吧,或者不给予反应直接跳过话题,(感觉面对一切自己不太想回答的问题跳过话题最好的选择)正所谓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自己跟人表现的明明白白,嗯,我就是渣了,还有人愿意上勾了,不是已经做好准备了,就是活该被渣

②觉得自己不渣,女生说你渣,觉得自己很委屈,我觉得可以说,渣到你了?(当然,女生说你渣有两种可能1开玩笑2她认为你渣)果然还是跳过话题爽,那样就可以不用考虑这么多,还可以开启一个新的话题

以上仅个人感想,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不会多少人说我渣男,估计都会说我是死直男,其实上面说的都是废话,怎么回答还是得看自己,怎么回答能让自己舒服,就怎么回答,毕竟那女的又不是你对象,如果她是你对象或者你喜欢的人,就得再斟酌一下语言了,哈哈哈


可能她是没见过渣男。

别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做自己就好。


哈哈哈哪有说自己是渣女的女生,有些女生整天嚷嚷著当渣女,实际连奶茶店外站著几个男生都不敢去买奶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