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好多人都是看著觉得他们很文明似的,但是一开口就满嘴脏话,像那种「靠」啥的我还能接受,但是有些是真的低俗。


说实话

我特别讨厌这类人

我周围关系好的人,叔叔阿姨,亲人(大部分,特别是中年人)都喜欢说脏话

还是很毒的(生殖器官,性)平时说话也说,骂人更不要说,我就是从小被骂脏话的。

所以这种情况下,本人平时不怎么说,骂人也不会说脏话。

男生女生,只要满口脏话,我都觉得不是个好人(个人观点,不要喷),因为从小被强迫听脏话,被人骂脏话,潜意识就不喜欢。

更有一类,对著他人说脏话,吐痰,邋遢,不修边幅的更是令人难以忍受,令人觉得恶俗(个人观点,不喜欢不要喷)


可能是别人习惯了这样没什么在意的,自己什么心态就什么心态。


不看他们,很讨厌的那种人(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老师在微信上,分配大家组成了几组互助学习的群。群里由一个学习较好的同学为组长,带领八九个同学互助学习。

我很荣幸成为组长中的一员,但是!刚建成群的第一天,就有个平常爱说脏话的男同学,唉~看图吧,他第一次在群里带脏字说话,我就觉得挺不适的,但又就想到,他可能说习惯了,慢慢改吧,就对他说文明用语,谢谢配合!(毕竟刚聚到一起不想伤了和气嘛)后来才发现他原来是个杠精,杠天杠地杠空气,还老爱发 死亡笑脸

对于如何看待满嘴脏话的人(像上面那位),我.....真不想看!想起来就皱眉,得亏现实也没啥接触,开学分班,保佑与这样的同学不在一个班,保佑!!!

不过客观来说,看待满嘴脏话的人,如果人品可以的话,你可以选择和ta成为朋友,积极交往后,要么你把ta带正了,要么ta把你带歪了。这就得看你俩的造化了 而对于人品不好还满嘴脏话的人,就把ta当成空气,那样就不会看见翻白眼,听见皱起眉了。

以上都是对于满嘴脏话的人的看法,重点是满嘴!而对于偶尔说脏话用来宣泄情绪的人,我就觉得没什么不妥。


素质教育总有漏网之鱼,一点体面都不给自己留,还觉得自己潇洒江湖气。总嘲讽别人负心多是读书人,,,过得也苦,所以别人说什么他都骂,看见过得比自己强的更要骂,自己做错事也要怪到别人头上

说到底这种人就是太没用了


满嘴脏话实在是忍受不了 记得有一回 我们一家三口和一个朋友一起出去玩 到了北京几环来著 因为实在是太堵了 然后那个朋友(我就管他叫叔叔吧) 那个叔叔就把车窗户摁下来(他开车)对著大街破口大骂 从那以后我就对他心生抵触了 ...


看情况,你要是打游戏或者别人做了特过分的事,你觉得不能忍,完全可以骂回去。如果是平常,可能他的心是好的,但是在我发现之前,我会不由自主的的离远点,因为有的话真的太难听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