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你普不普通不重要,你有没有梦想不重要,重要的是路飞认可你,除了罗宾外几乎所有人都是路飞主动邀请上的船。如同职场一般,最重要的是让船长认为你是一个有趣的人。主要在于长相有趣,性格有趣等各种方面,路飞对于各种奇葩生物总是有一种直接拉进海贼团的好感,最重要的就是三观一致,路飞对于三观一致的人极其具有好感。

第二,在得到船长大人的同意后,布鲁克和乔巴基本是你这边的,因为两人对路飞的信任程度极高,可以说他俩进草帽团因为路飞原因占了百分之八十以上。

第三,罗宾基本不会干预路飞的决议对于船内成员变动也基本没有太大意见。

第四,对于山(三)治来说理性和感性是同时存在的,所以你是女性且长相且不是很难看,会成为三大战力之一对你的强烈支持点。

第五,乌(五)索普是一个虽然很敏感但和路飞极其相似的人,对于比陌生或对海贼团具有威胁的人,乌索普是最容易表现的提防和实时观察你的一举一动,所以你必须能够让路飞乌索普和乔巴三人逗笑,一个人逗笑即可解决问题。

第六,索隆和弗兰奇,这两人属于软硬不吃且成熟稳重为大局考虑的类型,但弗兰奇心肠太好,虽随口都说自己是硬汉(变态),但是性格善良,受不得别人可怜,你需要上船的合理要求以及悲惨的身世。对于索隆,你必须能够表现出自己对于草帽团是无害的同时对于同伴要友好,能够有自己上船的目标是索隆看考虑你的极大条件。

第七,最后最难过的关,娜美。娜美这关十分难过,首先她是草帽团元老之一拥有在船上超越路飞般的生杀大权,掌握草帽团的财政。其次,娜美可以直接干预罗宾和山治的决议(姐妹花加舔狗强烈支持)和因为她是弱小三人组的大姐大所以她可以间接干预乔巴和乌索普的决议仅通过一些危言耸听的话就可以唤醒乔乌两人对你的怀疑。在后,娜美的理智超乎寻常,没错,在我认为整个海贼团娜美属于最理智的第一梯队,娜美对于小事细心大事果断,既有乔乌两人的胆小谨慎同时也是顾全大局的人,而且面对问题十分理性不是简单的感性动物,不会因为你很可怜就同意你上船。能够打动娜美你必须满足前面以上所有条件的同时,让娜美觉得你在这个团队里有价值,当然价值这方面可以包括你身上有钱且携带金额的总数能够让这位偷盗十几年的小贼猫引起足够的好感(身为普通人的话,说实话这点其实很难)

最后,上草帽团是每一个海迷的梦想,这是一群快乐无穷且与你共患难的好朋友,祝每一个海迷能够拥有你的草帽一伙,也愿你的每天都是新的冒险!


如果你是一个拿著烤肉的美女剑士 基本上就可以上船了


如果你是个普通人?

咋…

你…现在不普通吗………


你不是逗比


那肯定是路飞觉得你不够有趣

你要是有例如砍人,偷钱,骗人的本领,或者是个机器人,驯鹿(备用食材,骷髅这样子的特点,上路飞的船也不是梦想

记住,能用筷子插鼻孔应该是加分项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