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是那种别人表面上看就是整天乐呵呵,好多人都说,唉你还会不开心啊,我通常都是一笑而过,我性格比较好也可以说软,我不喜欢把别人想的恶毒,这也导致我受了一些委屈。所以我不喜欢把心里事说出来,因为不太习惯这样去与人交心。直到我高一下学期与她成为了好朋友,因为那个时候她心情挺不好的,也是因为一些友情问题,我当时跟她是一个组的也是一个寝室所以就会说去安慰她,因为可能她跟我说其实很早就想跟我做朋友,因为她说我给她的感觉很踏实,后来坐了同桌,我们两个感情迅速升温,并且我们也都说了对方对自己是至今最特别的存在。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好,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个学期的入学考试,我们都没考好特别是她,所以她现在下课时间大多都在搞学习,我也知道,后来也慢慢的减少了去找她位子上的次数,但是我这个人特别敏感,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开始感到不安,我在脑子里面想她是不是开始后悔和我做朋友了,如果她走了我怎么办之类的,而且后面发生的事更让我等幻想加重。

在我们之前,我们都有各自的那种好朋友,我们每周会有2个小时的周假,在下午4.35左右开始放因为我要回家,所以她和她以前玩得最好的那个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我本来其实有点顾忌,但因为都是同一个寝的,我也不好想太多,就回家了,但我第二天早上排队的时候发现她们有同款的皮筋虽然只是扎头发的那种,但当时还是有点气的,因为我之前就一直想买一对的,昨天周假,我就以为是她们一起买的,气炸了还是,但我没说,因为不习惯,就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来调节自己,也问了她,没买皮筋,所以我猜可能是两人买撞了,释然了一点,结果的确不是一起买的,是tm她直接送给她的,我听到了就在寝室里还问那个朋友怎么不带,我当时表面没有任何波澜,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我后面怎么想都没能想清,以前我就觉得她俩更适合做朋友我也认为自己不差,但经历了这件事,我真的脑子已经乱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她也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好,也会因为我吃醋,我知道我有点矫情,但我真的特别爱乱想,也容易失去理智,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我不想失去她啊她对我而言就是除了家人最重要的人了


一根皮筋就能让你失去理智的友情,这友情也太像「皮筋」了吧...

无论什么感情,都不能扯得太紧,否则就容易崩断。人与人之间必须有各自的空间,朋友也不是谁的专属,也不是一根皮筋就能说得清楚的...

这会儿跟你说什么道理都枉然,你也听不进去。你就想吧,如果你们之间是靠一根根「皮筋」去维系,这关系正常么?


她对你来说是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那你就把她当做家人那样对她好。但不能当做家人那样肆无忌惮。朋友与家人是不一样的,她对你的容忍是有限度的。你的朋友知道你不善于表达,她了解你,所以一如既往的对你好。那你要做的,就是在你的限度里面一如既往的对她好。她能感知的到的。当然超过了那个度,那该怎么处理还是要怎么处理的。


躺地下


你还记得你托儿所时候的好朋友么?你们从托儿所毕业的时候,你俩是否哭的稀里哗啦?是否认为这辈子再也不会有更好的朋友了?

你还记得你初中时候不错的同学么?但是是否觉得这辈子不会有比她更好的朋友?

所谓朋友很多时候只是这条路上一起走的人,大家漫步的挺愉快,可是你有你的路,她有她的路,正好走到一起陪伴了一段,这叫缘分。可是终究会分开,莫非你认为她必须陪你走?或者你必须陪她走么?你是你,她是她,彼此相处愉快,才叫朋友。她让你觉得不舒服了,不一定是她的错,同样的,你让她不舒服了,一定也是她的问题么? 因为你是你,她是她你们才做了朋友,同样的,你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你终究是你,她也本来就是她。你不是属于她的,她也不属于你,你们只是朋友。


别太为难自己,想是想不出来的,只有某个契机自己改变


真诚很重要,不管是否善于表达,你的行动会让朋友感受到你的诚意。出了问题,积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逃避。

很多事情都不是靠说的,而是靠做的。所以我觉得,是否善于表达,不那么重要。


大度一点,宽容一点,心胸大一点。

你还是学生,努力学习吧,未来才是你应该努力追求的。不要让一些小事扰乱你的学习和心情。

其实简单才是快乐的实质,一点小事就让你那么耿耿于怀,今后漫长的人生,岂不是天天活在纠结里?不值得!


这就是你把她看的太重了,就会过分关注对方的一切。 然后会产生很多不应该出现的占有欲 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也是需要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粘在一起的。不要把别人只能跟你在一起变得理所应当。这样只会让自己徒增烦恼。甚至会去过分要求对方的行为。把对方想的过于重要 有的时候也会增加对方跟你在一起的负担的。 你自己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把对方看的太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