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泡脚真的能治鸡眼吗?有什么科学依据呢?用洋葱呢?


没听说过,对这些土方子也无感。大约是因为「醋酸」?但这浓度也太低了。治鸡眼可以用水杨酸苯酚贴膏,里面水杨酸的浓度逆天地高了。水杨酸可以溶解细胞间质,浓度越高作用越强;低浓度的可以去角质(所以一些化妆品里面也有),浓度高的就可以去除鸡眼了;

一般怎么的也得百分之七八十的浓度吧。

用法参照说明书,注意别没事往正常皮肤上贴,不然……这么看来醋没多大用,它要能溶解鸡眼,天天吃醋的人不得把自己溶解了……

用醋并不能治愈鸡眼,白醋不能治疗鸡眼的,这种方式只能软化脚部的皮肤角质层不会对鸡眼有任何治疗作用。

鸡眼用白醋泡能治好吗_有来医生1戚舒羽的视频 · 492 播放

先说说我的鸡眼是怎么来

最开始去年6月份发现是一粒黄豆大小,走路疼,碰上去硬硬的,镇上小医院的医生说是鸡眼,让我回去买鸡眼贴,贴了几盒,无效。反而把旁边的皮肤也给腐蚀了,面积变大,数量变多 关键我还是老师,疼痛难忍,有时候都是点著脚走路,一瘸一拐的,紧一点的鞋子都穿不得

后来去医院医生告诉我鸡眼有个孪生兄弟叫跖疣,很多患者都傻傻分不清,应该这样分辨它们~

1.根据数量:跖疣有传染性,常多个存在。而鸡眼由磨擦挤压引起,多为单个

2.根据部位:鸡眼位于易受挤压和磨擦的部位,而跖疣则不一定,在非受压部位也可见到。

3.症状1:跖疣表面粗糙,皮纹消失。鸡眼则表面光滑,可以见到皮纹。4.症状2:跖疣表面常见由于出血引起的小黑点。而鸡眼则没有。5.症状3:一般鸡眼疼痛明显,跖疣疼痛相对较轻,甚至没有疼痛。可使用温水浸泡后看反应,跖疣浸泡后会产生发白,症状部位变大等症状。

下面说下我的治疗过程下面说下我的治疗过程

当时医生建议做冷冻,见效快,方便快捷,我也想早点摆脱鸡眼,就做了冷冻手术,当时做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医生让回去好好休养,忌口辛辣油腻等食物,就被爸妈搀著回家了。

当时一周时间吧,就好了,看著都清除了,没有鸡眼,当时特别开心,可是好景不长,过了一个月吧,鸡眼又长出来,而且这次大爆发式的增长,当时感觉自己的脚要废了。

又去了医院,医生建议用药物控制,随后给我开了些药,让我回去使用观察。当时用了一段时间,鸡眼一直没有什么反应,一直是老样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药吃时间长了,就一直反胃,后来就再没吃了。当时用了一段时间,鸡眼一直没有什么反应,一直是老样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药吃时间长了,就一直反胃,后来就再没吃了。

用了老爸朋友送的鸡眼外用药膏,说是效果不错,让我试试。试了一段时间,感觉吧,和普通的皮炎平没什么区别,关键是对鸡眼没效果啊,鸡眼还是老样子,药膏涂在上面完全看不到效果,,,用了一支之后就放弃了。

踩过最大的一个坑是风油精治鸡眼,友情提示勿踩坑,用过不想再用系列。

当时听人说风油精治鸡眼效果特棒,而且也不贵,就买了来用,滴在鸡眼上,那叫一个疼啊!但一心想治好鸡眼,我就咬咬牙忍了,可后来我落泪了,牙都咬碎了,鸡眼毫无变化,唉,心累。

老妈给我买了一个治鸡眼的套装,一瓶抑菌液和一盒鸡眼贴,这个鸡眼贴贴上是冰冰凉凉的那种,我看它成分好像和别的不一样,是医用冷敷型的,抑菌液滴上有点略疼,但比起风油精那是大巫见小巫,毕竟俺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当时用了一周没啥反应,都准备不用了,老妈让接著用,用完再说,得嘞,听妈妈的话的小仙女是最可爱的。又用了一周,嘿,起反应了,鸡眼开始变干了,我用上了小刀,每天挖掉外面的死皮,再上抑菌液,最后鸡眼贴。

这样坚持了一周,鸡眼就剩一个硬核了,不过也摇摇欲坠了,再用了三天,它就直接掉了,而且是在我的睡了一觉,起来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掉哪去了,没留下什么疤痕。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到大家,最后奉上我的治疗心得

贴鸡眼,视鸡眼大小而定,可以从鸡眼贴上抠一些药下来,但是关键是,不要吝啬,一定要尽量多敷药在鸡眼上(一边抠药一边小声bb:再敢长吧!!老娘毒死你!! )

最关键的一点,一定要多贴很多天再开始抠!!可以每天打开看看,补或者换药,视鸡眼大小而定,至少3天,尝试抠一下,如果还是抠不干净,或者还有硬皮在,那就重复敷药,直到抠干净鸡眼的病根。不会痛!鸡眼贴会让好肉和鸡眼全部坏死,抠到痛的地方说明贴鸡眼贴贴得不够多不够久,狠心一些 。其实到最后一个月抠鸡眼和死皮还有些暗爽 肉眼可见变好,而且鸡眼贴贴久了,会一下子把整块鸡眼死皮撕下来。


不能


应该不可以,但是可以治脚脱皮


只要针刺中间,留针半小时以上,然后出针挤出来几滴血,它很快就掉。

应该不能


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对脚是有一定好处的.治疗的话直接鸡眼贴吧.先分清你是鸡眼还是跖疣比较重要.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的帖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