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冰敷么?

2.可以涂维生素e么?3.多久可以洗脸?4.可以涂红霉素软膏么?5.戴口罩会不会感染?


作为针清过也给别人针清过的人我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先说被针清,当时我是成片的粉刺。被针清的时候真的很痛,而且针清完没有及时消炎修复,让我三天别洗脸,我的天,真的太煎熬了。但是最后还是留了痘印,到现在已经过了四五年了,才淡了。

直到我对问题性肌肤深入研究,各种买课,各种看书,甚至最搞笑的是挂号皮肤科医生去找医生要答案,慢慢的了解了问题性肌肤(痘痘,敏感,红血丝,混合敏感,油性,斑点)的底层逻辑,现在一通百通了,也真的爱上了改善问题肌肤,因为一抓一个准。

痘痘要不要针清?

如果你能耐痛你就去针清,但是,但是,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红肿的丘疹和痘痘不要针清,因为戳破了也清不出来东西

2、清完一定一定一定要消炎修复

3、一定要带著自己的粉刺针或者用一次性的粉刺针,这是要跟血液打交道的事啊!开不得玩笑

余下感兴趣的可以找我,现在在甩火锅,先不说了


谢谢邀请,最近在做针清。脸上突然涨了很多小闭口,去的是相对正规的美容院,当地医院不做这个项目。为什么决定去针清,因为闭口真的靠抹药好的太慢了太慢了。我室友经历一个寒假之后针清变化太大了,脸上的痘痘都没有了!但是在我快要结束一个疗程后,我室友的痘痘又长起来了,真的很纠结,这个东西治标不治本,弊大于利。有一次针清后给我敷中药面膜,结果面膜印在了脸上。当时感觉真的要毁容啊卧槽。后来慢慢蜕皮才掉下去。我就不太敢去了。怎么说呢还是去医院吧。查明下原因。如果必须针清一定要做好消炎措施啊!口服消炎药,照红蓝光可以买个红蓝光仪器。一定要忌口!!!想到了再补充


美容院的针清,这是最原始,最暴力的祛痘方法,挤压痘痘的同时,我们的细胞组织也被损害,这样很容易留下痘坑,因为针清只是把表皮东西挤出来了,而肌肤底层的炎症还是存在,炎症没有消退,痘痘还是会长出来的。而挤痘痘非常容易伤害皮组织,导致炎症扩散,这就是针清后痘痘还是会反复,或者更疯狂的爆发的原因。

我不得不说一句,针清不是祛痘,是毁脸。

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如何正确有效的祛痘,这是每个长痘的人最想要的答案,我曾经测试过很多祛痘方法,踩了不少的雷,跳了不少的坑,(之前大把大把的钞票死的太冤了),今天就把祛痘成功的方法分享给正在寻求祛痘方法的你(正在抗痘中的勇士们!!!)

发上写我的烂脸照吧,看看你有没有我的痘痘严重,我如此严重的痘痘都能治好,相信你也可以,祛痘路随长,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所以别灰心,振作起来。

最后总结出的经验是,如果只是偶尔长一两颗痘,可以买过氧苯甲醯凝胶(俗称班赛)点涂。这个药不会有耐药性,可以长期使用。但是有比较大的刺激性,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建立耐受!

如果长痘相对比较严重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这个方法,我之前就是按照这个治好的:

治痘痘?

kkm.xia33.cn图标

出门一定要防晒,这个时候皮肤在恢复期千万不能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霜别用了,这个时候皮肤很脆弱,再温和的防晒霜也可能有刺激,我就是帽子和太阳伞,没太阳的时候戴口罩吧。

还有重要的一点,睡眠,太重要了,还有心态,要有老娘把痘痘战下去老娘就天下最美,要安慰好自己!


不要用化妆品,伤口愈合后涂喜辽复。


可以用用医美产品修复,比如敷尔家 创福康 可复美之类的


我做过针清,好的美容院会有自己的中药药水,消炎液,会针清之后给你用冷藏的药液进行按摩修复,如果美容院没有这项,建议换美容院,如果是自己做,不建议自己在家里弄
最好听专业人士 毕竟是他们给你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